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800台奥的斯电梯将助力宝龙集团地产项目

2018-09-25 10:31: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宝龙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将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为宝龙集团在国内的五星级宾馆和中高端住宅项目提供约800台奥的斯电梯,梯型包括SkyRise®和GeN2® Comfort、GeN2®Premier。

GeN2® Premier多用于高端办公楼及商业设施,具有载重量大、运行噪音小及震动轻微的特点。而GeN2®Comfort则多用于中高端住宅、普通办公楼和商业设施,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市场,GeN2®Comfort具有紧凑的系统结构,其宽泛的载重和速度范围,增强了对建筑的适用性。

宝龙集团成立于1990年,2009年在香港上市。宝龙集团业务涉及商用及住宅地产、酒店、文化艺术项目的开发和管理。目前,宝龙集团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打造了超100个高品质物业项目,涵盖了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海西经济区、海南国际旅游岛等地区。

“能够为宝龙集团在其全国地产项目提供支持,奥的斯深感荣幸。我们不断努力为客户的每一个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安装服务。”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陆墨毅这样表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