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 海象理财做可持续发展金融服务

2018-10-01 09:14: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整40年,从经济增长的角度看,中国近40年的经济增长称得上是一大奇迹。在祖国经济飞速发展之时,海象理财坚持做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从人均GDP水平的角度看,1978年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381元人民币,仅为同期印度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当时世界上典型的低收入国家;而2017年,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高达59660元人民币(近8800美元),已经跻身中等偏上收入国家行列。显然,经济增长的背后还包括了中国经济的显著发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前后共计有7亿多人脱贫。

中国的经济奇迹是建立在中国耀眼的经济发展成就基础上的。中国奇迹之关键,在于创造出了有效的动员和分配储蓄的体制机制。互联网金融作为银行的补充形式,在开放的市场环境中应运而生并蓬勃发展。改革开放同时也带来了金融“大爆炸”,金融体系的迅速发展,使得金融机构、金融市场、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不断丰富,为广大微观经济主体提供了日益宽广的储蓄渠道。

网贷行业的发展可谓是金融行业的一个创新点,无论是在推动国家经济,还是在普惠全民金融上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P2P网贷行业在我国起步晚但发展快,在短短两三年间行业规模迅速扩张,在监管机构不断调控之下,整个行业的质量也在快速提高,从粗放到集约,行业迎来可持续发展之路。

海象理财,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安全有效的信息服务,随着行业的肃清,坚守用户利益持续升级。海象理财综合金融服务质量正在升级,从单一到多元,围绕“智能理财、普惠金融、金融科技”展开布局,确立了以金融科技为支撑,以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任务的发展路径,为个人与企业用户提供场景化、多元化、精准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如今的海象理财,正在全面准备升级为海象金服,海象金服 APP 也即将上线,将增加基金产品线,未来还会增加保险、众筹等诸多产品线,全面展开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正如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所言,“不论是全方位的深化改革,还是打造世界一流企业,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海象理财持续创新不断改革,在助力国民普惠金融发展的道路上,贡献一份蓬勃之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