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越秀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二三四五调研访问

2018-10-12 11:59: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广州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广州越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文、广州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周芳莅临上海二三四五集团总部,就二三四五企业创新、业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访问。

上午9点半,二三四五副总裁代小虎等相关高层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带领他们参观了二三四五集团大厦。在一楼的企业展厅,代小虎向陈伶俐副区长一行,展示和介绍了二三四五互联网信息、互联网金融、星球联盟三大业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代小虎表示,企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他希望陈副区长能够对二三四五,尤其是公司旗下广州二三四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作出更多的指导。

在之后的交流中,陈伶俐副区长表示,二三四五能够连续多年保持较高的业绩增长,一定离不开良好的企业文化熏陶、独创的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管理方法,以及务实、执行力强的团队。对此,她十分看好二三四五未来的发展,并希望二三四五在集团业务规划上,继续同越秀区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

一直以来,二三四五务实创新的企业面貌,深受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肯定。在此之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上海气象局、上海市经信委、台州市统战部等政府相关领导就曾亲自莅临二三四五进行指导,并对二三四五在互联网行业保持的自主创新能力表示认可和支持。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行业取得了飞速发展时期。作为老牌互联网公司,二三四五以“互联网+金融”为战略,不断重视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力争成为让用户、社会和政府更加满意的互联网企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