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普惠金融白皮书首发,达飞云贷持续践行普惠金融之路

2018-10-11 15:26: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一直是大家的关注所在。2018年9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白皮书摘编版(以下简称白皮书),作为首次由政府部门对外发布的普惠金融白皮书,它从我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意义、主要措施、主要成效和基本经验等层面对我国目前普惠金融发展做了总结,同时从发展多层次普惠金融供给、构建市场化经营模式、创新普惠金融产品服务、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开展普惠金融试点等八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普惠金融发展举措。该报告也对科技金融企业的服务能力给予肯定,称其专业化水平提升明显,这也间接证明了达飞云贷等金融科技公司对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所提供的助力。

除此之外,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首次普惠金融白皮书的发布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此次白皮书的背景,负责人回答记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发展普惠金融”,国务院于2015年12月31日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作为我国首个发展普惠金融的国家级战略规划,确立了发展普惠金融的基本路径。当前《规划》的五年实施期已过半,各方面工作已初具成效。为总结宣传五年来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成果,落实《规划》工作要求,银保监会同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证监会等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工作机制成员单位,编写了《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作为首份普惠金融白皮书公开发布,旨在向社会公众系统介绍我国政府发展普惠金融的主要措施,市场主体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要经验,全面展示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水平,为下一步更好落实《规划》、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奠定基础。

在提到“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各金融机构推出了哪些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时,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这样回答:金融机构在服务小微企业、农户、贫困人群等普惠金融重点服务对象时,在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推动下,加大创新力度,针对小微企业、农户、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等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短、小、频、急”的金融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打造专属产品服务体系。

这正如达飞云贷在创立之初就明确的发展战略——专注“短小急频”的金融需求。长久以来,达飞云贷坚定不移的走普惠金融之路,致力于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群体,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真正实现普惠于民。目前,达飞云贷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逾千万的普通大众,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达飞云贷将积极落实综合金融发展战略,为客户设计个性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金融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