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国

2018-10-16 11:24: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富豪们最关注话题:投资移民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整体规模处于快速增长期。伴随着家族的发展,成员数量的增加,家族资产的多元化配置以及合理的金融规划成为了重中之重。而现有的财富管理方式中,投资移民是适合高净值人士实现定制化财富管理需求的理想方式之一,例如家族保障、传承、慈善、个性化定制等多方面的综合性财富管理需求。

资产全球分散配置+自由流动性

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眼界更为开阔,境外配置的占比逐年上升,2017年可投资资产境外配置比例已经高达56%。多区域、多币种、多形式的跨境多元化配置获得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的认可。同时,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自由流动性同样重要。一个灵活的公民身份有助于投资人随时响应全球市场供需变化,及时把握全球交易与合作机会,进而准确做出企业战略决策。因此,能够同时满足财富管理和传承需求又赋予自由流动性的投资移民项目正在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

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出炉:多米尼克蝉联宝座

近日由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发布的《全球公民指南:2018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文版正式公布,拥有25年历史的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继续蝉联第一,保持了高度稳定性,在七个衡量指标上获得五个满分,在全部13个热门投资入籍国家中稳坐第一。

值得惊喜的是,尽管去年经历了飓风挑战,多米尼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仍然是全球表现最出色的投资入籍项目——审核时间快、程序简单,投资门槛较低,且拥有稳定成熟的尽职调查程序;同时,也证明了其投资移民项目如何被善加用于国家的灾后重建——2017年间2.229亿美元的修复资金来自投资移民项目,用于资助住房修复和酒店开发以及旅游和农业项目。

“自然之岛”出台禁塑令

多米尼克还于今年出台了新规——全面禁止使用常见塑料和一次性泡沫塑料餐盒。这让该国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称其是一个对全球社会负责任的国家,这一点也是该国领先的投资移民项目的核心指导思想。

投资移民多米尼克:金额优势

多米尼克提供两个选项:一、向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单个申请人需投资10万美金);二、投资于预先批准的房地产(投资至少20万美金)。因其10万美金的最低投资额,多米尼克在最低投资额指标上获得满分。对于国内的高净值人群来说,投资门槛十分亲民。

强大的尽职调查框架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进驻投资移民市场,严格的尽职调查和申请人审查是保证投资移民项目稳步和长久发展的关键。加勒比海地区的投资移民项目因提供透明、严谨且强大的尽职调查而享有盛名。多米尼克政府收到的所有投资移民项目资金及其使用性质均向议会披露,并接受审计,因此在尽职调查这一指标上获得满分。

公民幸福指数高

坐拥碧海蓝天的多米尼克风景秀丽,这座郁郁葱葱的“自然之岛”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生机勃勃的生态环境。岛上居民的幸福指数很高。预期寿命分项指标表明,多米尼克的居民寿命位列第二,紧随奥地利和地中海地区。对于广大生活在城市的国人来说,去多米尼克体验一下那里的沙滩雨林,旖旎风光,一定能够缓解来自城市的压力和紧张感。同时,持有多米尼克护照可免签前往120多个国家或地区,让说走就走的出境游不再是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