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联讯证券明星投顾全国巡回系列沙龙活动第一站(东莞站)顺利举办

2018-10-16 14:48: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一晃2018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2018年,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是非常难熬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各大指数不断的处于创新低的过程中,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市有一句俗语:“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前行,在疯狂中结束”。其实在绝大多数投资者绝望之时,恰恰就是行情酝酿之日。近日,刘士余主席也在公开场合指出:“春天已经不远了”!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都重要。

为了提升投资者的信心,让联讯证券的投资者不至于倒在黎明之前,联讯证券启动了明星投顾全国巡回系列沙龙活动,这个活动此时此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投资者越来越没有信心的时刻,这样的活动让投资者真正明白投资的意义所在。只有价值投资才能够让股民在市场里生存下来,明白投资的真谛是顺势而为!

2018年10月13日下午,联讯证券明星投顾全国巡回系列沙龙活动第一站在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113号中威大厦十楼联讯证券举办。活动主题为决战第四季,明星投顾带你打好2018年翻身仗。活动特邀嘉宾联讯证券高级投资顾问赵志军与现场投资者分享了2018年第4季度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等最新研究成果。联讯证券东莞营业部总经理陈丹燕携全体员工为联讯证券投资者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

联讯证券东莞营业部地处东莞市金融商业中心,面积868平方米,具备东莞地区最好的硬件设施,内设财富管理中心,一流的投资理财团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专业理财服务。营业部遵循公司“财富联讯、服务贴心”的服务理念,“客户至上、服务为本、开拓创新、争当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了联讯证券知名投顾赵志军老师给投资者做精彩分享。赵志军老师具有20多年的股市经验,主要以价值投资为主,兼合趋势投资秉承安全至上的投资理念。同时担任第一财经、点掌财经、理财频道、IPTV、同花顺、新浪理财师等多个电台节目的特邀嘉宾 。赵老师主打的“趋势决策法”在股市运用10余载游刃有余,并成功教导出一批又一批的学员。

现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投资者积极参与,对于当下的投资困惑积极提问,赵老师也是真诚地为各位股民解疑答惑。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为联讯证券的投资者做讲解。广大现场的投资者终于明白熊市里的最重要的任务是保住本金,然后才是想法获取低风险稳收益的投资。联讯金融APP和联讯证券财富管理公众号向联讯证券全国的投资者直播了本次活动。

作为联讯证券的知名投资顾问,赵老师对于市场有着独特的见解,并且每天都会发布在联讯证券重金打造的“联讯金融APP”里面,各位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具体关注方法如下:登陆联讯金融APP软件—首页—投顾社区—最火直播—牛哥来了。按照此流程即可找到赵志军老师—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只要关注了赵志军老师,以后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赵老师的独特见解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