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助力音乐公益活动 华夏基金连续6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

2018-10-19 13:10: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激扬的贝多芬C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在北京保利剧院奏响,这是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赞助商之一的华夏基金专场音乐会——华夏基金之夜,由奥地利钢琴大师鲁道夫·布赫宾德和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绎贝多芬全部五首钢琴协奏曲作品。

北京国际音乐节是国际著名的音乐节之一,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文化局主管。凭借在推动和传承音乐节发展上的杰出贡献,已经成为蜚声海内外的音乐盛事。今年是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也是华夏基金第6次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表示:“音乐激发梦想,投资成就未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是人类永恒的发展动力。随着国内居民家庭财富的持续积累和理财方式的丰富,大家的生活品质在不断提高,相应地对艺术欣赏的诉求也越来越强,音乐和财富都在让生活更美好。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自成立以来,华夏基金一直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在为投资人创造巨大财富的同时,华夏基金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就是华夏基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近1万亿元,服务超过5,800万户个人投资者以及43,000户机构客户。自成立以来,华夏基金旗下产品累计为投资人盈利超2000亿元,分红总额超过1420亿元,是境内首家分红额超千亿的基金公司。

除了赞助“华夏基金之夜”专场音乐会,华夏基金也参与了北京国际音乐节今年的公益儿童专场音乐会。10月20日、21日华夏基金旗下智能投资产品——查理智投将化身“查理叔叔”出现在公益儿童专场音乐会现场,与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观看“莫扎特奇遇记”音乐剧,该场音乐剧由被誉为“当今最具家庭观众吸引力的剧团”的魔术圈默剧团呈现,希望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丰富多彩的艺术之窗。查理智投是华夏基金针对百姓投资痛点专门推出的理财服务产品,其中特别设置了教育智投场景,分为雏鹰初中生组合、菁英高中生组合和常青藤大学组合,希望帮助家长一站式满足孩子们在不同教育阶段的财务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