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淀北部E_ZIKOO智慧谷 构建三生一体的特色小镇

2018-10-21 11:23: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目前,E_ZIKOO智慧谷已开工建设,项目定位为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主导产业,数字文化创意为辅助产业,大数据及双创服务为配套产业的智能社会产业主题。

项目效果图

纵观海淀近年发展态势,全区秉承科技创新为主基调,区域南北协同发展,随着山前中关村板块的成熟饱和,海淀区开始着重打造海淀北部的山后板块。而北部地区依托中关村软件园、翠湖科技园、永丰产业基地三大组团,形成北清路沿线产业集聚带。

​项目区位交通示意图

E_ZIKOO智慧谷坐落于北清路和永丰路一横一纵黄金十字路线交叉的核心,一横连接中关村科学城和未来科学城,一纵连接三山五园到故宫北院的文化中轴,既达成了路网的便捷贯通,更满足了科技与人文的相融交汇。在此科技文化的前沿阵地,E_ZIKOO智慧谷将充分挖掘海淀科技资源优势,营造国际人才宜居宜业的“类海外”环境,依托“生产全周期、生活全天候、生态全维度”的理念,打造一个集创业、居住、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小镇,借此吸引聚集国际顶尖创新创业人才,赋能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生产创造诸多奇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