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股市疯狂下挫,戏精总统拼命搅局,接下来该怎么投资?

2018-10-24 14:55: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最近全球股市汇市都风波不断,股市下挫严重,这边厢戏精总统疯狂搞事退群,那边厢欧洲的英国脱欧问题也时不时出来刷存在感。回望A股,受美股过山车般的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亚太股市普遍下跌,沪指更一度跌破2500。尽管证监会的主席说“春天已经不远了”!但不远是多远,大家都很迷茫。

关于近期的欧洲新闻,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英国脱欧”,没错!英国脱欧就像一部大型长篇电视剧,你每天都可以从新闻网站看到,但是不知道何时可以真正结束。而且英国和欧洲方面已经谈判多次,有时说进展顺利,有时又说没有进展,导致英镑的走势像投资者心请那样时喜时忧。因为英镑走势受到与欧盟谈判结果的驱动,其当下汇率价值反映了一些可能的结果。这意味着,一旦脱欧结果变得更加清晰,英镑就有可能出现大幅波动。

如果出现一种糟糕的英国脱欧结果,我们将看到汇率的变化,有可能是大跌的变化。

美国方面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美国经济除了戏精总统的搅局,还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与加息的影响,导致美股有天突然暴跌,道指跌超800点创8月16日以来收盘新低;标普500指数收跌3.29%,创2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然后A股市场那天受美股大跌拖累,也开始暴跌至2014年11月28日以来新低。如此大幅度的跌幅,简直是考验投资者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啊有没有!更加关键的是,随着美国公布的一些经济指数不如预期和美联储有可能再次加息等因素,美股分分钟会再来一次暴跌,到时候投资者还能不能再次承受这样的暴跌,真的难说。纵观全球股市汇市皆充斥着种种不稳定因素,投资者想独善其身简直是难上加难,加上投资者恐慌情绪也日益增涨,如何在投资路上获利,成了投资者头痛的话题。

其实大家不妨换个投资思路,既然股市汇市如此不稳定,让投资者整天担惊受怕,担心哪天又来个暴跌让人崩溃,不如咱们换个投资产品?例如黄金。黄金可以双向操作的独特投资优势,不知道大家了解过没有?黄金价格上涨,投资者可以做多获利;黄金价格下跌,投资者可以做空获利,这是双向的获利机会。

而且从近30年的历史数据统计来看,美元与黄金保持的大概80%的负相关关系,一般情况下,美元上涨那黄金就会往下跌,反之亦然。所以现在全球局势如此不稳定,造就了投资黄金的大好机会。而投资黄金的平台,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今天就给大家一个专业的黄金投资交易平台—英皇宝。

英皇宝是一款为广大投资者服务的金融投资交易软件,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投资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的创新投资交易模式。怎么低风险呢?就是其独有的“止损止盈”模式了,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先自行设定买/卖方向,然后设置止损止盈范围,系统会根据设定的盈亏范围进行结算,用户可以就放下手机去做其他事情,不用再时刻紧盯行情耽误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此投资交易模式已被英皇宝获得专利,唯英皇宝独有。

如此一来,投资者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受股市汇市暴跌的影响,不用再考虑要不要买救心丹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看看,还有更多便捷功能等着你去发现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