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字号积极谋求新生机 革新升级推广氏“够姜”姜植物饮料

2018-10-24 10:35: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千年商都”,孕育了一批极具岭南文化特色的老字号,而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轻工)又是拥有老字号品牌最多的企业之一。其中,广州轻工旗下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广氏菠萝啤,凭借独特浓郁的香甜菠萝味深受市场青睐,成为了伴随着几代老广成长的老字号饮料品牌。

老字号革新升级 推广氏“够姜”姜植物饮料

为了推动本土品牌的发展,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在今年5月印发了《广州市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提出了一揽子促进广州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措施。借此机遇,各老字号企业不断探讨老字号品牌的发展新路径。据了解,广州轻工旗下有4个中华老字号、11个广东老字号、22个广州老字号、9个中国驰名商标。广州轻工的策略是保持原有老品牌的特色、渠道及销售基础上,每年每个品类新增2-3款新品,通过新品类的品牌创新、包装创新引入创新形象,实现增量。其中,广氏更是紧贴技术革新与发展趋势,推出了全新产品——“够姜”姜植物饮料,该产品以姜的辛辣搭配冰糖的清甜,极富冲击力。这款原创新品或又会是广氏的一款现象级的产品。

广氏菠萝啤因标志性成“广州十大手信”

广氏菠萝啤作为企业的招牌产品,经过长期历史积淀,凭借独特浓郁的香甜菠萝味俨然成为了老广记忆中不可或缺的味道。数据显示,广氏菠萝啤的市场销售量及占有率正在逐年提升,其产品占有率和知名度均位于前列,更是获得“广州十大手信”称号。目前广氏菠萝啤果味饮料已经在华南地区的同行业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广州地区的各大卖场,经常是供不应求。但是作为一家老字号,广氏菠萝啤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积极谋求新生机,在传承中不断发展、振兴品牌。据广州老字号协会表示,只有重新焕发老字号的生机、重塑老字号品牌的生命力,才是对老字号品牌最好的保护和发扬。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