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天猫双11#有惊喜 宝宝树携手天猫带全球母婴亲子齐狂欢

2018-10-29 15:09: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宝宝树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办。此前,宝宝树启动了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的征程。而本次发布会作为宝宝树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后的首度正式公开亮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宝宝树与天猫将通过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合纵连横的聚力及相互赋能,一同构筑中国家庭消费新生态。在阿里的生态圈商业体系中,以母婴为核心的年轻家庭生活消费圈也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中国母婴家庭流量入口级平台,宝宝树凭借深耕母婴行业十一年所累积下来的用户基础与号召力,对中国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需求探索已非常深入,既能全方位满足海量妈妈的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和消费购物这四大核心需求,也可以凭借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形成社会化营销闭环,与优质品牌客户共享商业价值。

宝宝树与天猫携手重磅推出的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将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度,打造全链路的消费者全域洞察体系,为品牌商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与天猫快消事业部总裁古迈在大会上启动了“宝数通”项目并宣布,今年双十一前,将对品牌服务商开放三十席“宝数通”计划,让品牌在双11期间率先通过三个场景实现宝宝树与天猫的人、货、场联动。

同时,宝宝树与天猫也将联手打造2018#天猫双11#全球母婴亲子狂欢盛典,汇聚三千多个全球母婴品牌,丰富多样的品质尖货,在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进程中为消费者真正的带来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