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环球黑卡: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为会员打造品质生活

2018-10-31 16:23: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针对近期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的“消费降级”话题,国家统计局发言人毛盛勇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消费较快增长、规模扩大、贡献提升、结构升级的趋势还在延续。

90后成消费主力 环球黑卡顺势崛起

从服务消费来看,今年三季度,服务消费占社会消费的比重是52.6%,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2个百分点;从实物消费来看,升级类的一些商品消费仍然保持较快增长,比如化妆品、智能家电等保持了比较快的增速。

如今,年轻人尤其是80、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产品及服务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更追求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消费升级仍是大势所趋。

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俱乐部品牌,环球黑卡自2015年底成立后,便以“整合与发行全球特权,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为愿景,开始为中国市场对于新精致生活有更高要求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特权生活服务。目前,综合发行特权百余项,累计投资超过2亿元,持卡会员超过140万。

如今,环球黑卡特权服务已涵盖出行、购物、签单、信贷、保险、医疗、娱乐等衣食住行品质生活方方面面,如黑卡签单、迪士尼优先通道、机场/高铁贵宾厅、鲜花周订、基因检测、男装定制、全球米其林餐厅预订、三甲医院专家贵宾通道等。

三年奠定行业领军地位 甩新兴效仿者几条街

资本市场不以噱头论英雄,只以盈利见高低。环球黑卡三年来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优化,低调经营,获得了几乎零差评的用户反馈和持续盈利的经营业绩,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环球黑卡的成功似乎诱发了新的市场契机,2018年初至今,多家嗅觉敏锐的同类品牌争相借鉴,环球黑卡的成功不是偶然,靠的是多年的探索沉淀和用户至上的赤诚之心,商业可以借鉴,成功经验却不可复制,作为国内特权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第一品牌,环球黑卡将发展为全球最大的会员体系,打造百年俱乐部,不但成为消费升级的引领者,更成为特权时代的开拓者。

三周年回馈让利 会员先行体验总裁特权

近日正值环球黑卡3周年庆典,让利用户,推出了限时99元升级总裁卡的优惠活动会员,更是可享网易严选5折、迪士尼门票8.5折等超值折扣与优惠。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环球黑卡还将继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发行精致特权,为会员带来更多特权,打造品质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