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泛华保网与众安健康共同举办“峰来!”高峰会

2018-11-05 12:04: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4日,由保险中介行业领军者泛华金控旗下互联网保险平台泛华保网与众安健康联合举办的“峰·来!”高峰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泛华保网总裁卫丹女士,众安保险健康险事业部、众安生命总经理刘海姣女士出席活动。

此次高峰会旨在通过交流研讨,探索互联网保险公司与中介渠道及其互联网平台围绕保险科技、产品、健康方面如何更好发挥效用,并为保险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保险服务。选择泛华保网作为合作伙伴并非偶然,这基于双方共同对国民健康福祉的不懈追求,以及众安健康对泛华保网发展理念、行业地位和技术实力的认可。据悉,2018年是众安健康与泛华保网深度合作年,此前泛华保网全面上线众安健康包括“尊享e生”系列中端医疗险在内的数十款明星产品,深受用户欢迎。

众安正基于自身科技优势,以尊享e生作为医疗健康生态的新连接器,积极打通从医疗机构到商业医疗保险公司的信息通道。众安广泛连接了医院、体检中心、可穿戴设备、康复机构、预防接种机构、药品批发零售、护理机构、基因检测、医疗平台等医疗服务生态合作伙伴,从住院、用药、门诊、康复、护理、预防、检测、体检、支付、个人医疗数据监控和管理、保单管理和维护各环节,尊享e生致力于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医疗保险及就医服务方案。

刘海姣在峰会上全面介绍了众安在探索检测技术、基因技术、细胞技术等大众健康领域前沿应用方面技术的积极尝试,作为众安保险的重要布局,众安生命正通过积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探索基于健康目的的检测、基因、细胞技术在疾病预防、跟踪干预、健康改善方面的普惠应用,帮助人们精准有效地管理健康,将健康风险管理前置。而作为行业内第一批获得互联网保险资质的平台,泛华保网分享了自身在保险科技运用,结合保险中介线下优势在产品设计、服务体验等领域进行的多元探索,对“渠道变革”为主要目标模式转向以“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科技型目标管理渐进变革实践。

期间,泛华保网总裁卫丹女士指出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群众的生活水平提高,健康保障意识的增强,人们对于自身保障需求多样化,保险市场的变化使得保险的发展也极为迅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健康险,健康险的险种多样化,其中包括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护理保险以及医疗意外保险等。从2017年开始泛华保网健康医疗险销售额步入了快速发展轨道,未来泛华保网将继续借助优秀合作保险产品、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最好的健康医疗服务体验。来自泛华保网全国优秀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也为泛华保网和众安健康继续参与并共同探索国民健康福祉,为广大的保险用户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建议及方案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