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 美的美云智数美信云荣膺“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2018-11-07 12:04: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全球卓越成就奖”,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 “奥斯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评审,经过紧锣密鼓的评选,近日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揭晓。美的集团美云智数美信云凭借“互联网+优秀企业经验”,荣膺“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大奖。

美云智数(全称“深圳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成立,源自于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来自企业、更懂企业”,系业内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通过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美云智数为企业提供全价值链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在员工端、制造端、产品端、营销端和消费者端的全面拉通,并借助流程拉通和数据流转,提炼出符合企业不同场景的最佳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厦门、重庆、武汉等地设有运营机构。

作为美云智数旗下的专注于提供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产品,美信云通过移动互联技术为企业打造云端的入口,建立企业与用户、产品、合作伙伴之间的长连接,架起通向企业数字化的桥梁,实现企业信息及时、有效、对称的传递,以全价值链移动化应用场景,助力企业成为敏捷型企业。

美信云产品主要包含“统一移动平台”和“统一数字身份管理”两大核心模块,其中“统一移动平台”围绕企业超级APP、沟通与业务协作一体化平台及应用自主开发技术平台为基础,结合丰富的企业级移动业务场景实践,为企业提供体系化的移动应用建设服务;“统一数字身份管理”则围绕企业多业务系统用户的统一管理,从账号、认证、授权到审计,为企业每个用户创建唯一的用户档案,帮助企业构建统一用户身份管理系统。

美云智数运营一年多以来,美信云运用最新的移动互联技术,帮助企业实现由“传统管理”到“现代管理”的转变,已经广泛应用于长安汽车、万科地产、东方航空、永辉超市、奥飞娱乐、金龙汽车等行业领先企业。集上百家优秀企业的成功实践,与最佳企业管理模式完美结合,美信云未来仍旧坚持以信息技术为基础、质量管理为保障、流程优化为核心,通过移动互联实现企业内部高效提速,助力企业全面数字化变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