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圳金博会盛大启幕 达飞云贷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金融稳健发展

2018-11-07 15:18: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开幕,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等领导莅临会场。作为国内三大金融展之一的深圳金博会吸引了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在内超200家金融机构参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本届金博会为期3天,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共包含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及保险展区,科技金融展区,投资理财展区,产业金融展区,金融技术及产品展区五大主题板块,达飞云贷作为科技金融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与众金融机构一起,展示金融科技、普惠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1.jpg

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之际,我国金融行业也迎来深刻变革,在国家监管政策的引领下,金融业脱虚就实,回归主业、服务实体的趋势愈加明显。而民营与中小微企业作为实体经济中的重要一环,一直存在信贷难、信贷贵等企业发展壁垒,持续解决其信贷问题,将信贷资金向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倾斜,已成为金融行业的重要工作。作为助力实体经济转型的金融科技公司,达飞云贷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践行普惠金融、扶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精神,正为金融改革和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2.jpg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盛大开幕

达飞云贷: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服务实体经济

将“让每个人都能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作为企业愿景的达飞云贷,始终坚持深挖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的金融需求,为其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拥有超8亿的三四线城市及周边乡镇人群,但由于金融基础较为薄弱,信用体系不完善等客观原因,导致其巨大的金融需求无法被满足,而达飞云贷作为国内普惠金融践行者,始终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以满足普通大众的金融需求为己任。目前,达飞云贷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逾千万普通大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也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消费者设计个性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3.jpg

会场观众在达飞云贷展台咨询

达飞云贷:深耕金融科技 严把风控环节

如何保障资金安全,成为展会现场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对达飞云贷而言,风控早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之一。达飞云贷董事长谢伟曾言:“达飞云贷始终致力于通过自身优秀IT团队的技术力量,在风控、智能化等金融科技手段上上持续开发与投入,将大数据、OCR、风险识别等金融科技真正转化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达飞云贷作为达飞控股(股票代码:01826.HK)旗下金融服务品牌,凭借达飞14年来的用户数据累计,已搭建了一套完善的“千万级用户行为数据”的大数据系统,并依据这个系统,自主研发出专业、全面的风控体系,将最尖端的金融技术渗透到贷前、贷中、贷后的每一个环节中,形成了一个风控闭环:贷前,建立反欺诈模型与大数据征信申请模型,实现客户风险排查与自动化审批;贷中,建立反欺诈额度管理模型,制定提现反欺诈规则,实现客户信贷额度分级,降低坏账风险;贷后,建立催收模型,进行客户风险分级,实现逾期按键智能决策分配与差异化催收。

4.jpg

会场观众领取达飞云贷相关资料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持续采用,金融行业的风险控制手段也得到了稳步提高,金融机构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也有了长足进步。本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也开展了“防风险诈骗、反信息诈骗“等相关的金融安全宣讲活动,达飞云贷也将不负大会主办方的信任,积极健全企业自身的金融风险控制制度,持续造福广大对达飞云贷品牌予以信赖的消费金融客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