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初夏时节,智享门店送清凉

2018-11-22 18:10: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中旬,祖国各地迎来了立夏时节,地处华北地区的三晋大地也渐渐变得炎热起来。在炎炎夏日,路途奔波来到门店,还有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难免会产生抱怨情绪。

针对这种情况,智享门店快速反应。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智享门店新增夏日饮品,供远道而来的客户解渴消暑。智享门店这次准备了柠檬茶、茉莉花茶、玫瑰花茶、奶茶等饮品,并贴心地为客户用茶壶泡好,安排专人随时续水,保持水温适中。夏季饮品安放在自助饮品区,紧临客户等待区,即显眼又便于客户倒取。当遇到抱小孩的客户时,助理还会善意提醒,谨防孩子玩耍水壶,造成意外伤害。

新增夏季饮品后,客户的等待情绪明显好转,服务顾问还贴心的为客户倒茶,更加拉近了客户和柜面服务人员的距离。客户感慨的说:平安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小姑娘们的服务态度也好,大厅环境也是特别温馨。

竭尽全力为客户服务,是平安柜面人员的服务宗旨。在炎炎夏日,希望一份清凉的夏日饮品,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多一份的温馨和惬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