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创维电视0元抽,“蜜蜂”签到抽定制锦鲤

2018-12-22 16:36: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追星党们都知道,想要支持偶像,让偶像人气更高,打榜签到每天给偶像打call都是必须的,很多资深粉丝已经习惯了每天都去偶像的超话签到。假如你是李易峰的粉丝“蜜蜂”,这个习惯可就要成为福利了,因为李易峰代言的创维电视给粉丝们送福利啦!手机淘宝或者天猫搜索“创维李易峰”就能直达活动页面https://pages.tmall.com/wow/heihe/act/skyworth-sign1224,从12月24日起,天天给偶像比心,签到抽锦鲤吧!

图片1.jpg 

一、签到赢锦鲤

创维电视给“蜜蜂”们准备了3重好礼,每日签到就能抽取限量的定制好礼,包括李易峰抱枕、水杯、雨伞、行李箱等物品,带它们回家,时刻被男神环绕!累计签到3天,就能获得500元店铺优惠券,买电视帮你省更多!累计签到6天可以得到李易峰定制手袋,偶像带你一起“峰”,限量600份,先到先得哦!只要你足够勤奋,带回家的好礼不止一份!整个签到活动将截止到2019年1月1日,“蜜蜂”们可要把握好时间,先到先得哦!

图片2.jpg

关注店铺还能得到额外的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李易峰定制周边,更有创维55H10+创维43H5+木质音响家庭影音套餐这样的大礼,诚意满满!而且创维电视准备的惊喜还不止如此,一个大气的企业,礼品是心意,五折购机和0元抽电视才是实力!没错,这一次的创维巅峰活动,两大优惠同时开启,绝不含糊!

图片3.jpg 

 

二、五折秒电视

12月24日,平安夜到来前夕,“蜜蜂”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过节一般的兴奋,五折买电视不再是梦想!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的巅峰行动,多款小屏卧室电视限量五折,最低价不足500元即可带回家。活动机型包含:创维32/40/X6X6、酷开50K5S、40台32K5C、创维32X3、30台酷开32K6S,涵盖了创维酷开多款爆款小屏电视,“蜜蜂”若是有意向为家中添一台卧室电视,需要支出的仅仅是几件冬衣的价格,是不是很心动呢?

图片4.jpg 

屏幕虽小,创维小屏卧室电视的配置却并不小,就以创维43X6为例,这是一台智能卧室电视,配备有酷开智能系统,拥有来自腾讯视频的海量资源,支持智能游戏机玩法、健身私教功能、电视购物功能、贴身家教功能,一台电视多种玩法,在卧室也能同样精彩。

 

三、0元抽全面屏

更让人心动的是,在活动期间购买创维电视的“蜜蜂”们就有了0元抽全面屏电视的资格,创维爆款、全面屏电视、OLED电视、4K电视都有机会0元抽,奖品十分丰盛。其中包含创维H8M系列电视、创维H5M系列电视、创维H10系列电视,以及创维Q5A系列电视、创维55Q6A、创维S8A OLED电视等,奖品最高价值可达两万余元,只要运气足够好就能带回家。

图片5.jpg 

创维H10系列、创维H8M系列、创维H5M系列电视均为全面屏电视,三款各有特色。创维H10是全球首台刺绣电视,精致的广绣和电视设计相结合,富有古典韵味,又同时采用新一代全面屏技术和一体合金翻边工艺,外形精美耐看。创维H5M电视则是创维、百度、天猫精灵三大巨头联手打造的智能AI电视,强强联手赋予了创维H5M电视更方便、更聪明的表现,值得“蜜蜂”们体验。创维H8M系列也是配置均衡,功能多样的全面屏产品。

当然,对铁杆“蜜蜂”们来说,能够表达对偶像的爱才是重中之重,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巅峰行动的活动页面上,有醒目的喜爱度数字,“蜜蜂”轻点爱心就能表达支持,快快去现场给峰峰打call,顺便赚一波礼物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