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亿达企服签约IFC,深耕企业服务创办公新生态

2019-01-10 09:55: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北京青年报走访调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租金的持续上涨,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正迎来一波“退租潮”。市场趋冷,如何通过运营管理、增值服务等软实力提升楼宇服务价值才是突围之道。据悉,包括IFC在内的诸多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都已相继签约亿达企服,以通过亿达企服一站式企业服务解决方案,为入驻企业提供高附加值服务,增强其满意度和粘性,确保长期稳定签约。

IFC景观图

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亿达企服不仅打通了线上、线下服务运营模式,更能通过资源整合及智能化科技应用,全面满足企业日益增长且越来越智能化的综合性服务需求。一方面,亿达企服整合了涵盖企业行政后勤等全环节的优质服务供应商,并通过一系列标准规范,可以极大满足企业对高效优质产品服务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个性化的服务定制,如下午茶、员工福利、团建派对等,亿达企服也能更好满足企业员工个性化需求,丰富员工生活体验。

亿达企服综合性服务平台的优势不止于此。对于物业方而言,亿达企服一站式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即可满足入驻企业的全面需求,无须花费更大精力寻找和管理不同类别的中小企服企业,有效缓解了他们的物业运营压力;对于楼宇方而言,亿达企服更规范、更丰富、更高品质的服务,也能有效提升楼宇在软服务配套方面的附加值,从而吸引新企业入驻、增强有入驻企业满意度和粘性,保证平稳租金收益。

从企业,到物业方,再到楼宇方,亿达企服基于自身资源整合和专业管理优势,通过对各关联方进行更优的统筹与协调,实现了各方共赢。未来,亿达企服更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通过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楼宇价值赋能,让物业更高效,让企业更专注,让白领更幸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