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份金融风暴前夕的资产投资指南

2019-01-14 15:24: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金融危机十年后,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超级大国美国债台高筑,赤字严重。金融大鳄们纷纷表明了自己对金融危机的担忧。因为,金融危机会对整个经济环境造成影响,并扩散至各行各业,货币及金融资产面临严重贬值。高净值人群首当其冲会受到影响。那么,面临各行各业的企业受冷,应当采取哪些措施规避风险,将自身损失降至最低?

\

    面对此种情形,众多高净值人士在2018年纷纷选择了投资移民项目,作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杠杆。确实,风暴来临前,如果你能选择一个政治、经济稳定发展的国家进行小额投资,在一定程度上不仅能够为自己和家庭获得一份双重保障,规避风险,还增大了资产增值的可能性,是个回报收益率极高的投资选项。

\

    圣基茨和尼维斯作为投资入籍项目创始国,自创立以来便获业界好评,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是国内高净值人群的最佳选择。并且,就在全球经济走势放缓之时,圣基茨和尼维斯却获得了令世界瞩目的经济发展。2014年,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债务占GDP比为78%。然而,就在去年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就将这一数值降到了60%,成为东加勒比货币联盟中首个将该数字降至与国际标准持平的国家。这比东加勒比国家组织计划的2030年提前了12年完成目标。与世界其他国家以及加勒比组织其他成员国相比,圣基茨和尼维斯在经济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

\

    得益于岛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政府的各项支持政策,国家经济一直呈多样化发展,除了制糖业、轻工业、建筑业和金融业均呈可持续发展;轻工业是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出于保护岛上自然环境的考虑,轻工制造业大幅降低了污染率,并保持了岛上优越的空气质量——中国许多以制造业为中心的地区都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凭借未经污染的自然环境,岛上的旅游业得到了迅猛发展,表现尤为亮眼。2018年7月,圣基茨和尼维斯领先加勒比海地区很多热门岛屿率先实现了邮轮乘客突破100万的里程碑。这对国家旅游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为国民就业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

    并且近年来,旅游业吸纳的投资稳步增长。圣基茨和尼维斯陆续迎来了多家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如四季酒店、柏悦酒店的入驻。坐拥多家奢华度假酒店和细腻无边的浪漫沙滩,圣基茨和尼维斯作为世界一流的度假胜地而闻名全球,并且得到了康泰纳仕、CNN和福布斯等国际著名媒体的高度认可。

\

 圣基茨和尼维斯柏悦酒店

    2017年,岛上旅游业为国家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为6.6%。预计到2028年,旅游业对国家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将达到8.9%。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在不断推动国家的整体经济发展,使这个“双岛天堂”源源不断的吸引全球投资。

\

    圣基茨和尼维斯旅游业对国民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数据来自Wttc.org

    得益于良好的经济发展,在2016年和2017年,圣基茨和尼维斯实现了为所有民众发放冬季双薪;2016年还为国民进行了普遍涨薪。在不到4年的时间内连续两年实现了年底双薪,这是国家经济发展正在逐年好转的有力证明。在现任政府的领导下,有利经济政策不断推出,我们期待这个岛国未来经济的持续增长。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

    作为全球首个投资入籍项目,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树立了业界公认的“铂金标准”,成为了移民投资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备受全球业内人士和广大申请者的信赖。

    项目运营至今,除了长期稳定以及可持续发展等优势外,更是全球唯一一个提供加速申请通道的投资移民项目。凭借其强大稳健的尽职调查、健全的制度、严谨的实地核查以及国际执法机构的协助,项目能够保证合格的申请者护照于60天内签发。

\

    今年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出版了最新专题报告——《2018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报告对全球现有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评估和排名。在报告中,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在处理难度、移民监以及尽职调查这三个指标上获得了满分。

\

    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全程,申请者无需坐任何形式的移民监,也无面试、语言测试等要求,这尤为适合忙碌的国际商人,并且持圣基茨和尼维斯普通护照可免签或落地签访问约150个国家和地区。

\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提供了多个投资选项。其中,可持续发展基金是通往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安全稳定、快速隐私的途径。可持续发展基金不仅能够使广大投资者享有诸多公民优势并延续至后代,同时提供了在一个始终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强健发展的经济体下所享有的强大的投资机遇,实现资产配置多样化。投资移民项目吸纳的资金将用于投入国家公营和私营部门的各项建设工作,以促进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

\

    对于许多高净值人士来说,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条路,才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