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道口投集团董事长杨周当选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2019-01-15 15:09: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图片4.jpg

2019年1月10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了“青企担当 共创未来”发展论坛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上审议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二次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以及审议通过了增补人员名单,本次会议增补执行会长5人、副会长8人、理事17人,增补会员70人。

图片5.jpg

道口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周

其中,道口投集团董事长杨周当选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杨周表示,未来将在共青团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北京市青企协的有力支持下,开拓学习型组织,帮助协会成员提高在资本运作、金融实操上的能力,推动北京市青企协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图片6.jpg

在总结会上道口投集团董事长杨周与青企协会员一同观看了协会2018年总结视频,回顾了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

图片7.jpg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盛郎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致辞

买建明会长在致辞中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坦诚相待,建立一个有苦楚可以倾诉、有困难可以帮助的温暖组织;二是真诚合作,支持会员之间的内部合作,鼓励大家合作共赢;三是勇于担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尺度的社会组织。

图片8.jpg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讲话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在讲话中提到,我们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大学校,大家庭。发展论坛上三位嘉宾的分享大家一定有所感受,只要有一点点的启发,这个美好的下午和夜晚就没有白过,只要有一点点的触动今天下午的时间就十分珍贵,所以我们要相互学习,抱团取暖,共同进步才能够有未来。2019年协会将从公转为主向自转为主推动,在会长的带动下全面发展,成立多个小的组织,在里面形成自转,关注和扶持我们身边每一个企业,希望大家勇担社会责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

图片9.jpg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讲话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在讲话中提到,希望青年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当中发挥青企协和青年企业家的作用,更要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家发展,不忘初心。今天特别欣慰的看到了青企协和我们青基会一起履行社会责任,用我们企业家的爱心,支持我们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事业的发展。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介: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隶属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协会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以坚持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进步为宗旨,主动适应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

协会聘请了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同志、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同志担任协会的名誉顾问,北京市政府副市长陆昊同志担任名誉会长,聘请了44位市各委办局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优秀企业家担任顾问。

图片10.jpg 

道口投:道源本心,口碑相传,投融天成

道口投是一家以「极」文化为内核基因的创新服务型投资机构,公司业务包含:

创投基金:专注生物医疗、教育、高新科技领域的早期天使投资。

财务顾问:为 Pre-IPO创新企业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帮助创新企业股权融资。

企业咨询:为创新企业、传统企业提供包括企业发展战略、股权结构/股权激励机制设计等在内的管理咨询服务。

金融商学院:来自五道口,为一流实体企业家提供一流金融教育服务,培养中国最好的金融实业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