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拥有平安车主卡 刷新2019车主生活

2019-01-16 15:05: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车主们在养车方面的诉求越来越多元化对车主类信用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希望能得到更多优惠,还希望拥有省时更省心的一站式产品形态和服务。平安车主卡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积极响应车主多样化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满意的汽车金融消费服务,不断刷新车主们的出行体验。

平安车主卡被用户称为“车主类神卡”,已经成为车主类信用卡标杆性的产品,拥有超1000万的用户群,而且这个用户规模还在稳定增长。之所以如此受车主青睐,是因为平安车主信用卡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信用卡服务及专享特惠,而且在用户体验上也在不断升级。

凡平安银行车主卡持卡人,即可享受全国加油88折优惠,最高返现720元,已覆盖全国50个城市,超10000家加油站;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只有深谙用户需求,产品定位精准的信用卡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留住用户。在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基础上,平安银行又推出平安车主白金卡。平安车主白金卡提供的服务包括最高22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优质服务,这些服务很好地满足了高需求用户的需求。

平安车主卡支持独家智能还款功能,利用强大车主生态平台中的优质服务渠道,实现对车主全流程多环节的高效服务。2019年已经开始,就让平安车主卡来刷新车主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