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津利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第八站顺利落成

2019-01-17 14:53: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社会责任已然成为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企业是否成功的标准之一。天津利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非公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点,以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作为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

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在任何时期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天津利隆更是责无旁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利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服贫”号召,截至2018年底,利隆先后在辽宁省、吉林省、湖南省等地建立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7所。2019年1月16日,天津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全国第八站在内蒙古包头市和协医院顺利落成。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遵守法律法规、合法经营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是我们应具备的社会责任。利隆公司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转化为学习、服务、实践、奉献等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创建一个互帮互助、相互关爱的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过程中,利隆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使企业自身价值在奉献中得以升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