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舍得酒业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净利润33,000万元到36,000万元

2019-01-29 18:49: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8日下午,舍得酒业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初步核算,舍得酒业预计在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为33,000万元到36,000万元,同比增长129.85%到150.75%。业绩增速远超中国白酒行业平均水平。根据测算,舍得酒业每股收益在0.98元到1.07元,继续保持每股收益的增长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舍得酒业2018年的33,000万元到36,000万元净利润,不仅增速大幅领先其他已经发布业绩预告的白酒上市公司,还一举超过前5年净利润总和,创下近6年净利润新高。

舍得酒业方面指出,“在母公司天洋集团的引领和赋能下,在2018年大力推进营销改革,积极进行产品梳理和渠道变革,重新激活能量,不断提升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最终迎来业绩和利润的加速增长态势。”

目前,中国白酒市场容量超过6000亿元,舍得酒业预判未来5-10年白酒市场价位重心上移,名酒所占份额有望扩充到六成以上。未来3-5年,市场规模放大到800-1000亿元。

趋势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舍得酒业重新设计企业顶层,关停千余低端的贴牌定制品,在产品矩阵上更加聚焦。2018年,公司推出的高端产品智慧舍得正在快速成为600元以上价位段的明星单品,持续助推舍得品牌形象提升,公司零售价400元以上核心战略单品品味舍得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其它同价位产品,共同助推营业收入和利润比翼双飞。

得益于天洋集团在文化、人才、资金、管理、营销等方面的资源注入,舍得酒业“智慧”地把营销总部从成都搬到北京,并在业内首提颠覆营销,用互联网思维及文化艺术的打法重塑品牌,实现品牌向“中国智慧”的升级。

从自主IP《舍得智慧讲堂》全新升级,到走进近40场国际型或国家级高端论坛,再到用全新TVC贴片时代正剧《大江大河》,以及推出中国首部诗乐舞剧《大国芬芳》、舍得艺术中心落地等一系列颠覆性动作,使得舍得品牌价值得到大力提升。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舍得酒业的品牌价值位居白酒行业第三位。

现在,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品牌矩阵高度聚焦,销售政策执行到位,营销团队组织完善,成为了舍得酒业在三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新常态,为确保企业永续良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大批近两年新招聘的员工经过半年一年的培训,人均产出逐步增加,优化后的团队效能开始显现。

为了全面贯彻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战略,面对前3季度的超速增势,舍得酒业再次展现“中国智慧”,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有意识地主动放慢了发展节奏,对市场实施了短期控货限价政策,以调控市场供需结构,保障市场良性健康。

舍得酒业高管表示:“改制带来的红利是长期的、可持续的,舍得酒业在产业链上游积累的品质和技术优势,可以支撑公司未来数倍量级规模增长。”

另据了解,舍得酒业接下来还将有大动作,最终形成以吞之乎为塔尖、舍得为腰部,沱牌为基石的金字塔产品阵型,以最短的时间跻身白酒第一阵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