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七匹狼集团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释放多重利好

2019-02-27 15:10: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月26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 2018 年度共实现营业总收入 352,138.46 万元,较上年同期 308,489.43万元,上涨 14.15%;利润总额 47,260.61 万元,较上年同期 39,798.89 万元,上涨 18.75%;实现净利润 34,757.92 万元,较上年同期 31,657.92 万元,上涨9.79%。结合报告数据和七匹狼集团2018年的成绩单,可以看出七匹狼不仅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更在转型发展方面稳步推进。狼还是那只“猛狼”,七匹狼的2019年值得期待。

主品牌稳步增长带动营收

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公司始终坚持调整升级零售模式,努力提升供应链反应能力、优化渠道布局和效率、强化品牌调性,持续加强流量运营管控能力,主品牌线下整体销售及电商销售均有所增长,带动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

七匹狼在1990年诞生之初,以发展男装单一品牌为主,于2004年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在2014-2015年,开始确立多品牌产业发展,实施战略转型调整,寻求从品牌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的转型。经过了近三十年发展,七匹狼品格男装单一品牌具备稳定的产品风格。随着品牌的形象的表现日益向年轻化靠拢,七匹狼在原有的传统品牌基因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狼文化特质,继续传播其品牌和时尚理念,产品风格也更加时尚,品质更加内敛,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进行新的形象的提升和改造。

 

猛狼行千里:七匹狼集团2018年成绩亮眼,国际化变革初显成效

2019七匹狼品格男装春夏新品系列

 

 

狼元素DNA的融入使七匹狼品格男装不仅呈现了狼的特征和凌厉个性,更创造出东西方文化和谐平衡之美。七匹狼深入挖掘博大精深的中国经典文化和异彩纷呈的世界经典文化,把经典文化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让经典文化不断与时俱进。

 

猛狼行千里:七匹狼集团2018年成绩亮眼,国际化变革初显成效

 

 

多元化产业布局 构建国际化时尚产业生态

目前,除自主品牌“七匹狼”外,七匹狼集团在时尚产业、电商平台、数字传媒等领域均有布局。包括通过收购方式投资了潮牌“16N”以及国际轻奢品牌“KARL LAGERFELD”;并通过内部裂变培育了符合新一代全新时尚品味的“WOLF TOTEM”系列,连续四次登上国际时装舞台;在数字传媒领域,入股现代传播旗下的现代数码业务——全球创意短片平台NOWNESS;在电商领域,入股跨境电商平台Farfetch。可以看出,七匹狼通过多元化投资战略构建了一个突显国际化品质的品牌矩阵,并努力推动不同模块的落地和融合,让时尚产业平台的布局形成联动效应,用原创前沿时尚产品影响更多的人。

 

猛狼行千里:七匹狼集团2018年成绩亮眼,国际化变革初显成效

 

 

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是七匹狼集团的发展愿景。为此,七匹狼在内部培植增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包括通过战略创新、组织变革、人才激励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重新梳理了战略体系建构逻辑,组建“外部协同与内部孵化双轮驱动”机制,创建专业的时尚投资管理服务能力体系。

不但如此,七匹狼的国际化变革也获得了行业认可,2018年七匹狼集团受邀参与了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凭借在时尚产业的国际化创新变革荣获了“2018年全球化发展十大创新企业”的荣誉称号,充分说明业内对其在时尚产业进行国际化变革成果的肯定。

未来七匹狼集团的发展:从品牌型企业到平台型企业

从行业发展的大环境看,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民众对于审美、时尚、文化方面的消费需求不断增加,各领域企业都需要重新调整聚焦,以适应新时代的消费结构变化。七匹狼在新一代时尚观念的引领下,打造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品牌形象,大胆采用新的设计理念,用持续创新让主营业务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建立多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矩阵,聚焦时尚产业,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七匹狼集团持续推进全球化布局,在现阶段,由此带来的直接经济收益虽然并不显著,但毫无疑问的是,七匹狼目前所做的布局已经为其从品牌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的转型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利于集团在全球竞争背景下平稳有序地完成从品牌型企业到平台型企业的质变。

总体来看,七匹狼集团2018年的年报释放出的多方面利好信息,有理由让人们相信其在持续构建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国际化产业生态链的同时,将进一步向创造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迈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