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红纺文化与迪信通、迪家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21 17:09: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率旗下IP正式进军消费类电子领域

2019年3月20日,红纺文化与迪信通、迪家智能于上海红纺文化大楼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红纺文化董事长郑波、副董事长郑涛、总裁孙江萱、副总裁陈银庭与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迪信通常务副总裁裴启迪,迪家智能总经理吴擂等数位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签约。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红纺文化的战略版图向消费类电子领域再拓展。

未来迪信通、迪家智能将与红纺文化旗下的IP展开深度合作,以paul frank、pancoat、pucca为首批重点合作IP,在电子消费类产品、数码3C产品、智能家居类产品等领域进行不同方式的相互渗透与合作。迪信通将开放全国优质实体店、运营商渠道、创新门店等强而有力的线下渠道资源,用于合作商品的曝光。而迪家智能将进一步引入全球知名品牌,与红纺IP进行联名合作。对于合作,三方均抱有开放态度。

红纺文化董事长郑波(右)与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左)

对于此次合作,红纺文化董事长郑波先生作出了展望:未来红纺文化与迪信通、迪家智能将在3C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科技+时尚+文化结合起来,向市场展现更为智能化的IP,使其能够与3C产品、智能家居类产品更好地融合起来,为合作伙伴赋能。此次三方的合作,红纺文化的IP势必为传统数码科技注入新力量,为IP和消费类电子市场开拓新前景。

三方高层领导合影

红纺文化China Brands Group是一家IP商业转化集团。旗下IP包括paul frank、pancoat、the Simpsons、ANGRY BIRDS、tokidoki、PUCCA、SESAME STREET等。以IP运营为核心,搭建内容、商品、营销、媒体、渠道为产业链的品牌文化投资管理集团,致力成为IP商业转化佼佼者。旗下结合了红纺文化重要资源于一体的IP集合店——Altips俨然已成为空间时尚网红打卡地。

红纺文化旗下集合店ALTIPS

迪信通是全国最大的专业手机连锁企业,拥有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0多家线下门店,在市场和手机终端销售等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资源优势。

迪家智能作为迪信通旗下一家物联网生态企业,迪家智能不仅具有专业供应链、产品ID设计、渠道销售、云平台、软件、金融、售后等多层次运营能力的团队,而且还具备为世界级品牌赋能的全生态能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通过与迪信通与迪家智能的合作,将加强红纺文化在市场、渠道、平台、大数据等产业链的联动性。另外,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文化产业发展迅猛,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速度增长最快,业态最丰富,最有活力的产业之一。目前,文化产业与信息、旅游、体育、教育等国民经济部门正在发生普遍的渗透和融合,形成了以文化内容为纽带、关联度日益密切的庞大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文化产业高端领域的创意设计、电子商务,以及会展、广告等生产性服务业,与工业、农业日益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传统产业的内在价值、品牌、信息化和集约化水平,在推动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据有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文化产业增加值将达到53,647亿元。未来,三家企业将在IP、品牌、产品、线下门店、新零售、供应链、物联网、渠道以及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用IP推动消费类电子领域市场的发展,扩大加深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