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量子保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金融保险平台”大奖

2019-05-05 15:32: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优秀平台代表,量子保凭借 “技术+服务”核心优势及突出场景价值,荣获“最佳金融保险平台”奖!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量子保的创新力和对科技金融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近几年,金融科技成为全球投资人和创业者聚焦的热点产业。而互联网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也随之兴起,使金融科技应用使金融产业发展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具体的市场空间吸引更多企业入局,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将纷纷加入使市场竞争趋于激烈。艾媒分析师认为,金融科技相关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得到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

作为一家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凭借动态保费、大数据精算、全线上流程体验等科技创新优势,致力为10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保险和服务。通过“技术+服务”的领先模式,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挖掘深度价值,抵御风险。目前客户已覆盖驾培、都市新蓝领、人身险、航旅、教育、O2O、共享经济等多领域。

服务中小企业,致力成为全场景保险服务提供商

当线上流量天花板来临时,三四线城市的金融需求还未被完全激发。注意到潮流变化中的小趋势,量子保以自带流量及线下交易场景的中小企业为主要群体。从保险保障、技术平台、营销策略等多个层面对企业进行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抵御运营风险,实现转型升级。在产业互联网加速到来之际,量子保通过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为全场景B端企业用户进行赋能转型,保障千万个人用户。

以家政行业为例:由于家政行业规模较小、抗风险能力弱,而其中介模式使得家政人员、家政平台、雇主之间容易出现责任划分不清等三方矛盾。量子保为解决行业痛点,将人身意外及第三者责任险两款产品进行资源整合,为家政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只需投保“家政保”一款产品,即可满足从家政阿姨、家政公司到雇主的整个服务场景的全方位保障覆盖,维护多方权益。

深耕场景+技术赋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从场景需求出发,量子保联合上游保险公司,为用户定制个性化保险方案,并凭借“技术+服务”的核心优势,迅速打造了私域流量和粘性用户。从投保环节来看,以往的保单繁琐而复杂,需要线下操作。量子保免费为企业用户开通SaaS系统,用户可在线一键投保及灵活的保单管理;利用智能风控系统,量子保可进行全程数据监测,对风险和损失进行有效防范;特有的大数据驱动和精算能力,能帮助企业用户搭建数据化模型,制定出更加灵活、个性化的保险方案;相较以往传统复杂的理赔环节,领先的AI应用及区块链技术,可自动完成核保核赔,全方位升级用户的使用体验。

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激发生态价值

为满足企业转型需求,量子保还提供营销、运营等多方赋能。如针对驾培行业的招生难题,量子保为驾校创新性开发招生小程序,共建资源共享平台,挖掘上下游金融服务等需求,全面助力驾培企业在口碑竞争、模式竞争、资金竞争、产品技术竞争中处于主导地位,实现多方共赢。据统计,与量子保合作的驾校平均招生率提高20%,利润率提高在30%左右。

未来,量子保将在全生态拓展链接,持续赋能金融领域。利用保险与金融科技的双加持,实现对个人及场景的全面保障。从而达到多场景用户覆盖,多维度数据整合,填补金融科技场景空白。通过生态平衡加强场景稳定性,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中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市场重要组成部分,但该类企业较难满足传统金融服务贷款融资的门槛要求,其发展运营收到约束。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出现,围绕核心企业整合供应链条,以核心企业信用为链条金融服务提供重点,并能有效掌握上下游企业“三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信息,能够降低中小微企业授信门槛,有效提高产业链条整体运营效率,促进经济发展。

目前,量子保已经与全国7000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保障覆盖千万用户,其中驾考产品服务已占据整个行业的40%以上。未来,量子保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场景深耕能力,为更多用户带去个性化保障,助力保险行业的长远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