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保利春拍】瑰丽珠宝与名贵时计相互的碰撞

2019-05-28 16:04: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北京保利春季拍卖会珠宝钟表尚品部为藏家甄选极具资产配置价值的瑰丽珠宝及腕表,涵盖各个类别的珍罕宝石,均產自于最为珍贵稀有的矿区,产地从缅甸抹谷、哥伦比亚到稀缺罕有的喀什米尔矿区;颜色从鸽血红,皇家蓝,到帝王绿;彩色钻石涵盖珍稀粉钻、黄钻,到足色全美白钻;腕表及尚品类,专家团队甄选极具投资价值的名贵腕表,更有威士忌及红酒珍酿再次亮相春拍,品质卓越,为大众投资提供了最为专业的建议与选择。

宝石矿物是自然界的一种珍稀资源,它以其绚丽多彩的颜色和明亮的光泽吸引了人类的目光,以其难以磨蚀的硬度和百折不挠的韧性得到了历史传承,以其极少的自然界储量和恶劣的开采条件使得价格节节攀升。数千年来,宝石与文化、宗教、政治、经济、神话传说。

我们将目光投向资产配置,在甄选拍品时,除了关注于珠宝尚品的品质,更关注其给藏家带来的财富价值,在中国经济转型和全球流动性宽松的大环境下,以实物投资为重点的个人资产管理已成为财富管理人群最为关心的热点,珠宝、艺术品投资逐步成为投资的重点对象。

此次瑰丽珠宝专场,我们甄选缅甸天然冰种满绿翡翠大业有成配钻石吊坠,萧邦设计的全球唯一总重约96.48克拉钻石项链及总重约21.08克拉钻石耳环套装,4.01克拉淡彩粉色VS2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缅甸天然满绿翡翠手镯等极具收藏价值的名贵珍珠;

名贵腕表及古董时计艺术专场,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百达翡丽博物馆藏级全球唯一的18K黄金及银镶钻石、青金石穹顶式珐琅皇室台钟亮相春拍;臻品佳酿专场重点精选麦卡伦年份彩虹限量版(一套)。春拍在即,我们蓄势待发,期待各位藏家的关注与支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