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七牛云上榜“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

2019-06-12 13:41: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12日—1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在上海举行。会议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探讨。

峰会现场,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先生发布了《2019科创板展望暨潜力新兴企业研究报告》以及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云榜上有名。

七牛云上榜“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

对于此次2019科创板潜力企业100榜单,亿欧智库通过问卷调查、深度访谈和专家评分等方式,从商业落地、科技创新、融资能力和综合能力四大指标入手,进行评估而得出最终榜单。榜单中的100家企业成立于2010年之后,所属行业均为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云致力以云技术驱动社会产业发展,同时专注于以数据智能和视觉智能为核心的云计算产业,围绕海量数据和各行业富媒体场景推出由融合CDN、对象存储、云主机、大数据、内容识别平台等系列产品组合的智能视频云,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云计算服务。

科创板定位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作为2019年资本市场最为期待和最受关注的焦点,科创板致力于挖掘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而深耕云服务行业多年的七牛云在科技创新能力则主要体现在:

1、自主知识产权的海量数据存储的PaaS平台。

支持万亿级别的海量文件的统一对象存储系统;

跨机房 3AZ 的低冗余高可靠存储,单机房被毁(比如地震等自然灾害)也不发生数据丢失,且业务不中断;

构建了全球第一个带开放的 PaaS 数据处理能力的存储系统,成为行业标杆;

融合 IaaS 厂商的 CDN 能力并提供智能流量调度系统,全方位保证客户业务的服务质量无死角。

2、构建了面向 5G 时代端到端的 IoT 视频云服务,并服务大量知名摄像头类及其他 IoT 传感器类厂商。

边缘存储+计算服务,确保数据就近存储就近计算,大幅降低 IoT 设备的延时(从几百毫秒降低到几十毫秒);

开放的机器视觉和数据处理接口,适应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中心化的应用升级和版本管理服务,简单点点鼠标即可将应用统一更新到成百上千的机房。

3、提供完整公有云多租户日志服务,且提供成熟的私有部署能力。

提供了一站式的日志平台。从日志的收集、实时分析与离线批处理、多维分析、异常告警、可视化报表的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

支持灵活的企业级数据总线,可以作为企业数据传输与交换的基础,内置可视化流式数据处理与投递引擎,方便实时处理海量数据;

拥有业界最优秀的日志采集工具logkit Pro,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在「采集」的稳定性及功能丰富性上的表现远好于logstash;

内置「全链路监控」、「服务器监控」、「安全分析」、「业务关联分析」等一系列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

内置机器学习,AIOps支持。

当下,七牛云已累计为8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覆盖国内80%网民,简单可信赖是七牛云服务的理念。未来,七牛云将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云服务能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云+智能的技术赋能,共同迎接人工智能和5G时代的新机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