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央视主持人大赛最“强”选手 19年参赛5届 任百强房企副总裁

2019-07-25 12:26: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奋斗有我,为梦发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时隔8年再次启动,大赛中,本次大赛有很多高龄选手报名参赛,他们怀揣梦想在多年的丰富和沉淀后,再次“发声”重新站上了舞台。

在西安面试的考场上,一位选手的年龄明显与其他选手不同,今年43岁的他,是本次西安面试点年纪最长的面试者,他坦言自己拥有着“一个不灭的主持梦”。

从2000年“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开始,到2000年的“荣事达杯、2004年的“夏新杯”、2007年 的“白象杯”、2011年的“艾诗缇杯”,再到今年的央视总台主持人大赛,整整19年5届大赛他一届不落全部参加,并在2011年的艾诗缇杯大赛中闯入复赛,一直坚持新闻理想的他认为,“人生的价值不是实现了目标没有,而是你是否奔跑在追逐目标的路上”。

对于来参加本届大赛的感受,他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参赛,虽然不知道结果,但重要的是展现自己多年的积累,使人生不留遗憾。”

据悉,该面试者名叫王进,拥有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年来先后做过央视财经栏目《经济半小时》记者,第一财经日报的主编,曾获得央视财经频道首席房地产记者评选的第二名,媒体圈外他担任过全国百强房企集团副总裁,主管品牌、人力和行政事务,之后下海创业任区块链项目CEO。

他平时爱好广泛,喜欢体育解说和影视配音,曾获得过辽宁省体育解说员大赛的亚军,配音作品《筱艳秋》感动了很多观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