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9投资入籍项目报告出炉!全球化时代成为全球公民

2019-08-23 10:57: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本周,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出版了《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对当今运行的13个热门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排名,为想要比较投资入籍项目的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份实用而全面的指南。今年标志着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进入第三个年头,评估依旧围绕投资者选择投资入籍项目时所考虑的最关键的7大要素(称为“七大支柱”)展开,旨在衡量项目特点以及国家吸引力。

加勒比海国家引领投资入籍行业发展

在今年评估的13个国家中,加勒比国家延续了以往几年项目的成功,在“七大支柱”中有五项均超过了其他国家,继续引领投资入籍行业不断发展。其中,多米尼克三度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国,在尽职调查、处理效率、最低投资额等衡量支柱上表现突出,更获得了该报告的历史最高评分:91%。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自由流动性进一步提升,国家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数量继续增长,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对尽职调查的重视。圣卢西亚首次超过安提瓜和巴布达,并提升了自由流动性、处理耗时和尽职调查的分数。

随着中美贸易战升级,国内环境问题,全球经济局势动荡,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将投资入籍项目视为未雨绸缪的选项以及实现全球资产配置的工具。但是,随着各国移民要求和条件的不断变动,中国广大高净值人士将目光转向了将加勒比地区,将加勒比项目视为最可靠、经过时间考验的方案。

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需求大增:国人占45%

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再次证明了加勒比海地区的投资吸引力。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加勒比项目成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此外,随着加勒比国家进一步加强项目透明度,同时展现了项目对国家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在造福本国公民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外国投资者,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根据此份报告,在加勒比地区主要投资入籍项目批准的申请中,中国申请者约占45%。

Top 3:加勒比海投资入籍项目国家优势突出

排名第一的多米尼克项目在飓风后为恢复国家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遭遇飓风两年后,到访游客人数激增,甚至超出了玛丽亚飓风前到访游客人数的11%。这也吸引了一众国际酒店在多米尼克建立度假村,如凯宾斯基Cabrits度假村、万豪 Anichi度假村,希尔顿Tranquility Beach ,现已在运营的高端酒店有秘密湾(Secret Bay)以及Jungle Bay酒店,Sanctuary Rainforest生态度假村和水疗中心是最新开业的精品酒店,正推动多米尼克的生态旅游业蓬勃发展。

多米尼克凯宾斯基Cabrits度假村

稳居三大指标榜首的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拥有35年的历史。项目在自由流动性上获得了满分10分。在全球化时代,商务旅行是潜在全球公民的一个首要考虑因素,国际自由流动性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可免签证或落地签前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众多世界主要经济和金融中心。随着圣基茨和尼维斯持续拓展外交关系、拓展免签国名单以增强公民的国际流动性,公民身份的安全性和公民权益优势愈发明显。

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圣卢西亚迅速升至第四位,行业新秀圣卢西亚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圣卢西亚连续多年蝉联“全球最佳蜜月胜地”称号,旅游业发展迅速。政府不断加强游轮以及航空服务,游轮业和机场项目的发展将加速旅游业持续蓬勃发展,助力国家经济增长,也将为投资入籍项目的申请人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及投资回报。圣卢西亚提供多达4种投资选项,其中国家经济基金单个申请人最低捐款额度仅为10万美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