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9 17:24: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罗文桦,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欧阳勇,副行长林晓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市体育局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整体优势,着眼于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围绕体育、健康、运动相关产业链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体育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产品、新举措。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有着服务民生事业的共同基因,双方合作签约对于加快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长期以来,上海市体育局始终贯彻“体育是民生”的理念,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则始终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理念,此次牵手将开启金融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双方携手合作,为将上海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提升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为于2019年10月19日-23日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提供支持。该赛事是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是世界武术界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