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长寿岛”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大力支持医疗保健发展

2019-10-18 17:22: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日是国际老年人日。老年人是世界上人口增长最快的群体。国际老年人日是强调老年人对社会的重要贡献以及提高对当今世界老龄化机遇和挑战的认识的一个重要契机。多米尼克举办了相关庆祝活动,并且政府围绕如何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支持,增强老年人在社会各个方面的权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业界享有声誉的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也大力支持国家医疗保健业的发展。 

图片1.jpg

多米尼克被称为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岛上百岁老人的数量高于一般国家的平均水平。为了提供一个倡导健康的居住环境,政府还致力于保护岛上未受污染的自然景观,并打造可持续性经济增长。由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带领的政府一直努力将气候适应力纳入国家政策中,并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以及生态旅游业。这些发展项目也均由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所资助。

图片2.jpg

环境气候及灾害管理和城市改革部长Joseph Isaac向多米尼克正不断增多的百岁老人致敬,这些百岁老人为多米尼克赢得了“全球预期寿命最长”国家地位。平衡的生活方式,高效的公共医疗保健系统,有机饮食,大量健身设施,绿色生态的旅游方式,对气候适应力的明智投资以及反污染改革是使多米尼克成为拥有出色健康的居住环境的关键因素。投资移民项目为这些领域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资金支持,使得新政策和改革得以实现,使多米尼克获得了国际发展伙伴进一步的大力支持。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允许经过严格审查的个人及其家人通过对该岛做出经济贡献从而获得公民身份,项目同时也会使本国公民受益。申请人需首先成功通过所有尽职调查程序,然后才可以选择向经济多元化基金会(EDF)捐款至少10万美元,或向预经政府批准的豪华酒店或度假村投资至少20万美元。

图片3.jpg

跨国公司普华永道的最新研究报告调查了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是如何准确地将资金投入于关键领域的发展,并充分注意到了项目对国家医疗保健行业发展的贡献。该报告重点介绍了由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一些健康计划,包括在2017年的飓风“玛利亚”来袭之后所修复的三所医院和六个保健站。正如总理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经常提到的那样,投资移民项目所产生的资金一直是多米尼克在飓风玛利亚来袭之后能迅速复苏的“命脉”,也是通往“世界上第一个具有气候适应力国家”的桥梁。在为公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商,投资移民项目还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资助了16名儿童,使他们能够受益于海外医疗服务。

由中国援建的中多友谊医院的第一期工程于今年9月在多米尼克正式公开运营,设备和技术将更加完备,可以更好地为多米尼克民众的健康护航。该工程为岛上目前正在开展建设中的医疗项目中的一部分。全岛将建设12家新的医疗中心和两家现代化的医院。近期,总理斯凯里特透露,在今年年底前,预计将在Marigot地区建造一家由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新医院,医院建成后,从Calibishie到Kalinago社区的居民都将从中受益。总理斯凯里特在讲话中透露:“我国的投资移民项目将出资支持Marigot医院的建设,就像项目支持国家建设了一批具备气候抵御力的居民住宅。” 

图片4.jpg

中多友谊医院第一期工程

斯凯里特总理指出,今年正值中多建交15周年,一期工程的移交正是为了庆祝这一伟大时刻。斯凯里特总理重点提到了由中国提供的一台设备——海扶刀。多米尼克是加勒比地区第二个拥有海扶刀的国家,它能够做到无创消灭肿瘤。新医院的建设将是多米尼克20年以来医疗领域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不仅能造福多米尼克每一个家庭乃至每个人,甚至是友邻国家,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中国驻多米尼克卢坤大使也表示未来希望与多米尼克继续加强经济合作,建立更坚强深厚的友谊。

图片5.jpg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和中国驻多使馆卢坤大使等人视察医院

今年8月,英国《金融时报》专家的一项专题报告连续第三年将多米尼克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国。《2019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承认了多米尼克在保持项目高透明度,严格的尽职调查以及高效的处理流程方面的承诺,这几项均为外国投资者在寻求第二公民身份时最为看重的因素。

图片6.jpg

普华永道对2014年至2019年间投资移民项目的资金支出进行了分析从而得出结论,“投资移民项目”已对公民生活中几乎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切实的影响。”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自1993年开始实施,在2014年进行了转型,引入了新的房地产投资选项。最重要的是,项目还于2014年采用了更为详尽的尽职调查框架,该框架吸引了更多信誉卓著的投资者,他们寻求从更可靠以及拥有更好国际信誉的投资移民项目中获得公民身份。

多米尼克项目同样为岛上的生态旅游和本国居民的生活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这反之也为经济公民打开了新的机会。随着多家五星级酒店、国际机场和邮轮村的建成,多米尼克旅游业蕴含了无限机遇。

图片7.jpg

凯宾斯基酒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