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湖南经视“向上少年杯”,湘潭赛区海选即将震撼来袭!

2019-10-25 21:23: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星光闪耀的梦想,他们是天生的表演家。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人们看见当代湖南少年自信、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南经视“向上少年杯”省级少儿才艺大赛,湘潭赛区的首场海选将于10月27日在长房·万楼公馆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城市级年度盛会,也是属于少年们的狂欢。依托湖南广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媒体资源,聚合湖南经视全频道最优秀的创意制作团队,所打造的高品质少儿电视节目“向上少年”,参赛类型涵盖声乐、武术、舞蹈、播音主持等多个方面。

△活动资料图

孩子们不仅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荣誉,提高自身才艺,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时,复赛名列前茅的小朋友还有机会参加“向上·少年”IP旗下青少年综艺的录制,感受专属于湖南广电的电视氛围!还可进入湖南经视专业录音棚录制个人专属音频,为童年留下多彩记忆。

作为“向上少年”湘潭赛区独家冠名商,长房·万楼公馆是长房集团深耕湘潭7年,致敬湖湘名仕所匠造的滨江文化奢宅。在本次少儿才艺大赛之前,这里已经举办过“湘潭职工艺术节”、“向前沿、同志者同行”营销论坛等城市级活动,是湘潭的美好生活发生地。

△长房·万楼公馆实景图

它择址湘潭新封面、文化新地标万楼新城,望一线江景而立,五纵六横多维交通通达全城。它对话百年万楼,打造城市游玩新去处——万楼兴街,无论是看书阅读、感受历史,还是亲朋出游、孩子玩乐,不同年龄的人群都能在兴街内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万楼兴街实景图

为了给业主更舒适的居住体验,长房·万楼公馆联合国际建筑设计大师,以经典传承大都会3.0立面,围合式建筑布局,形成南北两大花园组团。住宅自南向北由26层到33层错落布局,使天际线起伏多姿。

△长房·万楼公馆鸟瞰图

居于长房·万楼公馆内,不仅能享受千里江湾美景,城市公园风光,还可在万楼兴街的六大主题空间放肆体验生活的各种乐趣,开启生活的万般美好,发现生活的万千可能。

长房万楼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长房·万楼公馆建筑面积约101-142㎡滨江文化奢宅,建筑面积约173-224㎡滨江复式奢居,一城仰望,全城争藏,正火热销售中,恭候品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