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汇林集团受邀参加总统府晚宴

2019-10-29 15:46: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汇林集团董事王梓旭与环球购执行总裁曹智翔在晚宴上合影留念

10月17日,由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Andry Anastasiades夫人赞助,在尼科西亚举行了一场慈善晚宴活动。 晚宴上的所有捐赠将捐给Panos Evripidou基金会,基金会将为早产儿提供帮助。

图为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Andry Anastasiades夫人发表晚宴致辞

来自中国山东的企业汇林集团作为中国方特约企业,受到塞浦路斯总统的邀请参加此次晚宴,汇林集团代表中国企业为国际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环裘购集团领导人受到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的热情接待,深切感受到塞浦路斯友好热情。

图为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中间)亲切接见汇林集团董事王梓旭(左)、环裘购执行总裁曹智翔(右)

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中)与环裘购大区总裁王连(左)、师洪学(右)合影

本次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Andry Anastasiades夫人赞助,在尼科西亚举行的晚宴活动,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知名企业家,全球各个国家的政府人员。晚宴隆重盛大且意义非凡。在为全球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环裘购打造国际知名度、零距离接触资本市场提供了契机。让环裘购的产业实力以及企业风采得以在海外展示,并得到海内外机构的肯定,为环裘购海外上市奠定了基础。

右1(塞浦路斯交通部部长)、右2(塞浦路斯共和国第一夫人)右3(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右4(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翻译)、右5(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夫人)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中)与汇林集团集团董事王梓旭(左)、环裘购执行总裁曹智翔(右)合影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右)与环裘购集团大区总裁师洪学(左)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左)与环裘购集团大区总裁王连(右)

环裘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方特邀企业,受到塞浦路斯总统以及总统夫人亲自接见并且会见了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环裘购一行领导人更是受到塞浦路斯热情款待,环裘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皮革完整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更是得到全球多家企业包括与会的国内企业的关注。

环裘购一行领导人更是受到塞浦路斯热情款待,共同品尝地方美食,交流中外文化

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