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韩都衣舍好模式+真宠粉,赢来双11六连冠

2019-11-13 14:52: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双11 在各个电商平台庞大的销售数据中落下了帷幕,韩都衣舍在天猫平台今年已经连续第6年获得互联网服饰品牌冠军。

探究韩都衣舍如何从一个淘宝小卖家,成长成熟的互联网服饰品牌的背后原因,除了在行业和公司运营角度各类智能系统的研发,帮助韩都衣舍创造了今年双11很多优于同行业水平的数据:双十一开场1小时51分,韩都衣舍发出第10万个包裹;柔性供应链系统下,11日12时,已经发出了 205个爆款追单。

这些标志着速度的数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良好的购物体验,但是同样重要的原因是韩都衣舍对粉丝的宠爱,换来了千万量级粉丝的支持。

据悉,在双十一来临之前韩都衣舍发布了新一季品牌形象大使-时代少年团。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回应,10月14日正式官宣后,持续发布时代少年团以及联名系列相关微博,粉丝始终保持高参与度和积极性,阅读量超过1亿,视频观看量近450万,转发超过100万次。关于此次签约的各类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过2亿。这一举动,同时引发了电商圈和娱乐圈的关注,共有45个娱乐爆料类微博自发进行报道,覆盖粉丝总数近1.5亿,共有超过百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粉丝们的热情远不止于此,在双十一的实际销售中,韩都衣舍和时代少年团的联名款取得了优秀的业绩,据悉,双十一当天,联名卫衣的销售量达到近万件,联名款毛衣销售量在韩都衣舍天猫旗舰店的毛衣类目排名第一,联名礼盒更是1秒钟就全部售罄,销售金额近500万元。

可以说是韩都衣舍的优秀商业模式和系统加上真正宠粉的营销活动,让韩都衣舍一直处在互联网品牌的TOP级军团中,成为了互联网服饰品牌的新标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