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慧芽服务十三载 让知识产权变成科技创新新引擎

2020-08-26 15:53: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国家竞争力的核心体现,科技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美冲突的日益加剧,也让人们逐渐意识到贸易战实际是大国崛起的制高点之争,是高科技产业之争,只有先进的科技创新水平,才能在国际竞争中掌握话语权。而科技实力的核心便是知识产权,想要提升创新的实力,搭建孵化创新的“温室”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提供创新体系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智慧芽专注于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为包括政府、院校、企业在内的客户提供创新体系建设,已成为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新“标配”。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近年来,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依靠着开放的政策和体系释放出越来越强劲的动能,带动我国经济飞速增长。但与此同时,外部环境的变化也为中国科技创新带来了不少阻力,中小企业资金紧张,研发难,高新企业亟需技术落地和成果转化,这就要求企业在创新过程中建立知识资产开发、运营、保护和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能力。因此,在推动企业进行科技创新的过程中,除需要国家层面的政策扶持、资本助力、立法保护、市场建设外,专业的第三方创新信息与管理服务商提供的技术与服务也显得尤为重要。

在众多知识产权信息管理与服务企业中,智慧芽以其“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理念倍受瞩目。在成立的13年中,智慧芽不断深入客户应用场景,基于企业技术创新的流程和体系,围绕调研查新、科研情报、成果保护、商业转化、人才培养多个方面,搭建了一套完整的创新研发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解决方案,在帮助中国企业发展“硬核技术”,助推“中国智造”走向国际舞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成立之初,智慧芽就将为科技创新指路作为公司的发展使命,坚定地为企业研发之路保驾护航。如今,其专利数据库涵盖了1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亿的专利数据,借助在咨询服务、知识产权管理及专利数据库等方面的优势,智慧芽已帮助5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客户进行专利研发,其客户遍布AI、半导体芯片、通信电子、现代医疗等众多高精尖技术领域,其中不乏蔚来汽车、旷视科技、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

短短13年间,智慧芽能够赢得全球上万客户与行业领军企业的青睐,离不开其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如今,知识产权已成为全球化竞争的核心力量,在推动中国实现科技强国的道路上,智慧芽希望始终扮演好科技创新“引路人”的角色,在促进与保护企业科研创新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创新成果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