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酩动京城,2020舍得老酒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08-29 11:57: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一瓶文化老酒来到一座文化名城,当舍得老酒邂逅北京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8月28日,以“舍得老酒,酩动京城”为主题的舍得老酒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舍得酒业两款老酒产品:品味舍得(藏品)升级版、智慧舍得(藏品)升级版荣耀上市。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舍得酒业副总裁蒲吉洲,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刘洪海,和谐君源将军顾问团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品味舍得(藏品)原酒坛储不低于8年,智慧舍得(藏品)原酒坛储不低于10年,以“真年份 真老酒”为核心亮点,专为满足爱酒人士的收藏需求。

老酒风口来临,舍得老酒战略持续推进

发布会现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对浓香老酒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即将出台的“十四五规划”必将推动白酒行业的高速发展,这对浓香老酒行业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大风口。舍得酒业作为建厂80年的浓香型老酒厂,大品牌,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为浓香老酒高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刘洪海则对舍得酒表达了自己想法:“舍得酒本身代表着一种中国的文化,中国的智慧,也是对于目前迷茫的人类的中国方案!以舍得老酒为代表的白酒,这是一种非常高端的、体现着中国价值代表着人类未来方向的一束光。谁能酩动京城,唯有舍得老酒!”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刘洪海

舍得酒业副总裁蒲吉洲说到:“2020年,老酒战略正在全线发力,我们将继续发挥舍得精神,持续推进舍得老酒的品牌、产品、营销和推广等各项工作进程,加快实现‘中国老酒第一品牌’和‘老酒国家标准制定者’的目标。”

舍得酒业副总裁蒲吉洲

有专业人士表示:“舍得酒业在京举行如此盛大的老酒发布会,这是舍得老酒战略全国化里程碑事件,是舍得品牌向上升级重要一步。这透露出来的是舍得正在以老酒价值撬动全国老酒市场,而北京便是那个支点。”

《大国芬芳》“醉”美现场

晚宴时刻,《大国芬芳》中的《云裳花容》《闻香丽人》两个篇章在舞台上唯美上演,再现美酒佳人,陶醉酒香的场景。据悉,《云裳花容》特地邀请了曾登上2020年央视春晚舞台的国家一级演员宋洁进行了现场表演,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嘉宾的赞许。

藏品系列老酒隆重亮相

在《大国芬芳》飘香世界的同时,舍得酒业也在“老酒战略”的指导下,不断完善老酒产品矩阵。据悉,除了此次发布的两款产品外,天子呼、沱牌80年代/90年代等藏品系列老酒也通过产品走秀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

老酒机遇在后疫情时期苏醒

2020年上半年整个白酒行业都在经历疫情的不利影响,是白酒品牌战略的试金石。疫情让人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健康的宝贵,“少喝酒,喝好酒”的认知成为更多人的共识。“酒够老,才够好”,老酒在后疫情时期迎来了更大的风口。这对已在实施老酒战略的舍得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老酒战略的本质是白酒品质升级战略。十二万吨优质老酒储量,就是舍得最大的品质背书,也是舍得酒业驰骋老酒市场的最大底蕴。

持续深耕老酒市场

据记者了解,舍得酒业在2019年开始实施“老酒战略”后,便以经典老酒、藏品老酒、艺术老酒三大老酒产品线打造老酒产品矩阵,面向更多元化更细分的用户。同时,舍得酒业为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实施一城一策,与经销商合作区域定制老酒产品。目前,已有沱牌·上品、舍得·大师手工版、舍得·大师匠心版等产品上市,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以全国化的老酒产品与区域定制老酒产品两大方向并行,深耕老酒市场,这对舍得酒业而言,犹如双翼,助力其在激烈的白酒市场竞争中腾飞而起。

有行业人士表示:“舍得酒业凭借‘老酒战略’在行业竞争中取得差异性的优势,也让老酒破圈,成为行业热词。此次发布会,透露出其老酒产品矩阵已趋近完善,正在加速老酒产品的全国化布局,距成为‘老酒品类第一品牌’的目标已不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