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服务南京3000+家庭,鸿雁全屋智能落地苏宁·威尼斯水城

2020-09-11 15:33: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超过3000户苏宁·威尼斯水城业主,在鸿雁全屋智能的沉浸式体验中,过上了舒适、便捷、贴心的智慧生活。

2019年,鸿雁全屋智能系统在南京苏宁·威尼斯水城(现已更名为北外滩水城)3264户业主家批量化落地,通过为业主搭建以鸿雁智能面板为控制终端的全屋智能系统,开启了智慧生活新篇章。回顾这一年,从前期安装调试到后期投入使用,鸿雁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助推苏宁·威尼斯水城成为智慧社区的典范。

 

鸿雁全屋智能,覆盖智慧生活多场景

苏宁·威尼斯水城是苏宁环球集团旗下大型楼盘,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桥北板块,紧邻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总建筑面积约450万平米,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独立别墅等户型,集居住、度假、娱乐、商贸为一体。

 

苏宁·威尼斯水城项目效果图

 

作为华东第一卫星城威尼斯水城智能化建设也走在时代的前沿,从家装产品装配到生活休闲空间,均从智慧生活出发,通过搭载鸿雁全屋智能系统,为业主带来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场景体验。

在业主家里,客厅、卧室、厨卫中鸿雁智能面板随处可见。作为鸿雁智能面板家族成员之一的场景面板,可以联动安防、照明等系统设备,一键开启“回家”“离家”“会客”“影音”等模式。业主一个指令,即可自由设置家庭应用场景中灯具、电器、背景音乐、窗帘之间的协调使用,使得室内环境达到最适宜状态,也让原本繁琐的操作能一次性完成。业主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了家庭情况。

 

苏宁·威尼斯水城项目中应用的鸿雁场景面板

 

值得一提的还有厨房中的鸿雁水浸探测器,可以实时监测家中环境,一旦有异常情况便可及时报警,确保业主人身财产的安全。而鸿雁智能插座则帮助业主实现电量统计、远程操控等功能,有效管理家庭能耗。

 

拥抱万物互联,向智慧空间运营阔步前进

秉承“智简生活专家”愿景,鸿雁基于各种生活场景,深度洞察及链接业主需求,持续探索更优质的智能产品和更多元的服务内容。迄今,以鸿雁智能面板为核心控制终端的全屋智能系统在苏宁环球万科、金地、越秀品牌地产楼盘项目批量化落地量达10万套。

 

鸿雁全屋智能系统图

 

毫无疑问,在5G时代的浪潮里,智慧化地产将成为地产商未来角力的重要赛道。鸿雁愿携手苏宁环球及更多的地产商,围绕业主全生命周期,提供智能化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业主带来极致人居体验的同时,推动地产行业破局,实现增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