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亿达未来荣膺“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奖

2020-10-10 14:36: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全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和产业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和挑战性,在新时代背景下,产业园区正悄然发生着一场多维度、多层次的变革,开启了产业园区“下半场”新序幕。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拥有超前的视野,秉持高屋建瓴的大局观尤为重要。

9月25日,第八届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在海口成功举办,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未来”)凭借在园区科技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获得“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殊荣,亿达未来总裁魏巍获得“中国产业园区杰出人物奖”的荣誉。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出席论坛,参与了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引领全球经济发展增长极”的圆桌论坛讨论,做了题为“强基稳核•聚智固链”的主旨演讲,并上台领奖。亿达未来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易萍出席论坛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左四)上台领取“中国产业园区杰出人物奖”

▲亿达未来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易萍(左四)代表公司

上台领取“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奖

本届论坛由新园区网、海南强国创新研究院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校友经济服务中心协办,新园区产业联盟、新园区学院承办。论坛从多角度阐述了园区的未来发展,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产业园区、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招商服务机构等诸多领导和行业嘉宾,集聚智慧、共话园区发展,直面园区面临的焦点问题,就优化园区环境、加快转型步伐、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招商引资等开展主题分享和对话。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左二)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引领全球经济发展增长极”主题圆桌论坛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引领全球经济发展增长极”主题圆桌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魏巍表示,站在最新的区域发展热点角度,海南省作为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随着中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和调整,中国产业园区正由粗放发展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生产型工业园区向产城融合、智慧产业园区发展蜕变。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赋予海南的战略定位,聚焦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培育具有海南特色的承载着海南经济发展的“梦想与未来”的智慧产业园区!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做“强基稳核 聚智固链”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环节,魏巍做了“强基稳核 聚智固链”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中国数字经济“三新”态势即“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格局创新”,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技创新成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路径之一。推进三个“新”落地落实落细,需要不断壮大发展科技创新强大动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魏巍表示,产业发展的关键思路为强基·稳核与聚智·固链,强基·稳核即固本、立核、聚势,聚智·固链即引智、协同、强链。亿达未来认为应以“生态创新模式”激发产业发展全新动能,塑造产业园区生态性聚集、生态型运营、生态化盈利三大生态。加快构建数字化生态产业链,培育产业链上下游和跨行业融合的数字化生态体系。针对“逆全球化”对产业链造成的影响,应积极打造数字供应链,通过数据流,在更高层面整合物资流、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等传统生产要素,构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数字化产业链、供应链体系。

魏巍提到,作为领先的园区科技服务商,亿达未来始终秉承以“园区管理、招商运营、企业服务、技术服务、产业研究”为五大核心业务定位,通过“智慧聚集产业、智慧服务企业、智慧管理园区”三大硬核服务能力,战略布局以东部上海、西部成都、南部深圳、北部北京、中部武汉为中心的五大区域,五十城市,凭借生物医药、数字文创、人工智能、节能环保、高端装备、智能智造、科技金融与信息技术八大核心产业方向以及战略合作、品牌输出、委托运营、产业资源导入、BOT、一体化服务、合资运营、项目拓展八大业务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智慧海南、新能源领域、新基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各类产业升级,园区作为上述新业态、新产业发展的主要载体,肩负着新时期、新经济转型升级的时代重任。智慧产业园区亦是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调整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场。作为中国领先的园区科技服务商,亿达未来将抓住发展智慧海南的巨大历史机遇,赋能海南智慧园区建设,致力于探索并激发产业主体发展的创新活力和创造力,助力城市数字蝶变,推动产业智慧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