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布朗兄弟集团CEO李承国先生受邀出席 “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

2020-12-11 14:23: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先端科技,赋能新生。

12月10日,布朗兄弟集团CEO李承国先生受邀出席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举办以“聚力·重构·新生”为主题的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并分享法国美帕在新消费、新业态时代如何突破谋变,探索品牌消费新营销的成功经验。

2020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时代的巨轮也暂时搁浅,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但商业机会就像这艘“巨轮”行驶的海面,只要心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奋勇前行,就会收获更广阔的天地,更丰富的机会。

布朗兄弟集团CEO李承国先生受邀出席“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

法国美帕(MedSPA)是来自法国的医学美容科技品牌,自2014年授权布朗兄弟集团作为大中华区代理运营商以来,坚持将科研技术创新作为不断发展的推动力,以科学智慧逆转时光,秉承“原研复配”的产品研发理念,追求安全与高效的产品品质。旗下产品以皮肤修复和抗衰功效而闻名,亦被皮肤科医生称作“名流背后不老容颜的秘密”。 

在不断升级变化的新消费时代,法国美帕积极布局“科技无国界,品质最为先”的深度服务模式,凭借先端产品力展现品牌核心竞争,持续深耕品牌升级,尊重变化,尊重不同时代的消费者,尊重不同时代消费的沟通模式,推陈出新,坚持为每一位大众消费者守护美力,因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口碑美誉。

布朗兄弟集团CEO李承国先生参加“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的圆桌对话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消费世界,消费者与品牌的关系被重新定义。对于线上与线下融合的销售方式给新零售带来的业绩增长点,布朗兄弟集团CEO李承国先生在本次论坛的圆桌对话中分享道:“布朗兄弟集团创立于2009年,前瞻性地聚焦并深根高端医学、生物技术、创新科技领域。在后疫情时代,我们洞察到消费者的新趋势,以体验产品使用场景为构建思路。消费者护肤习惯发生改变,贴片面膜品类已不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人们开始追求具有精致仪式感的体验,借此之势,法国美帕与天猫国际联合打造 “院线面膜”概念取得卓越成绩。同时,今年通过与高端进口化妆品零售店妍丽合作,以双循环营销战略联合造势,联动明星资料全渠道触达用户,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在线上零售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新的风口的话题中,李承国先生认为,生意的本质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实现客户价值,线上线下只是手段,解决需求或者创造用户需求才是核心。在未来,消费者将不断变化与升级,法国美帕要做的便是充分挖掘、理解消费者所需,不断更迭服务模式与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法国美帕鼎力支持“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

伴手礼法国美帕蓝球洁面晶露

在此次高峰论坛,法国美帕带来了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单品——法国美帕蓝球洁面晶露,它被誉为“皮肤净化器”。运用智能双球创新科技,深彻清洁毛囊,改善细致毛孔,唤醒皮肤精神状态。其中,篮球成分蕴含多元醇和微晶纤维素,包裹维生素E,运用UNISFELS®特殊技术工艺,在使用过程中,轻柔按摩后会爆破,并释出活性成分;白球为蔬菜来源而成的颗粒,滚珠效应,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弱酸性配方,接近皮肤PH值,无皂配方温和无负担。

未来,法国美帕将继续在变局中开新局,在消费场景的多元化环境中,以前沿科技实力挺进产品力与品牌力,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建构美好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