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热烈庆祝德豫礼商书院成立一周年

2022-04-24 10:11: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花开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德豫礼商书院的一周岁“生日”。2021年4月28日,在中管院学术委的支持与指导下,以及华夏盛德“一城一院”大方向的发展下,德豫礼商书院在河南郑州正式成立,扬帆起航,如今已踏踏实实的走过了一年的时光。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一年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对刚刚诞生的德豫礼商书院而言,确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

 

成立至今,德豫礼商书院始终遵循华夏盛德总部“礼学应用传播助力华人自信优雅幸福”的企业使命,以及“礼学自信、美美与共、与时偕行、开创共生”的企业价值观,秉承“以德育人、以德美豫,持续致力于中原区人民和谐、自信、美好”的经营理念,为企业、个人量身定制了卓越的礼学服务体系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区礼仪文化输出传播发展类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研发团队的机构,华夏盛德拥有5大核心产业平台、7大旗舰型课程、3大礼学研究平台,是“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礼学应用平台,始终致力于新时代国际创新礼学应用的开发与实践。郑州德豫礼商书院依托于总部优势,以礼仪文化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专题讲座,公益讲座等不同形式服务于郑州乃至整个河南企业,同时帮助职场人士、礼仪爱好者及众多女性,通过学习礼仪获得自信,并成功完成职业转型和再就业。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德豫礼商书院开展了让每位家长都成为最棒的少儿礼学教育师的《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专业能力班》;适合中国企业家、社会工作者,各领域教师、培训师以及各个家庭不可忽缺的优秀国学文化智慧课程《国学文化暨中华仪式礼仪高级讲师进修班》;帮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学习正统礼仪文化提升礼仪素养,解锁职场新身份,达成人生新成就的《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助力社会大众实现身心和美、家庭和美、人生和美、从而实现和美人生的《国学文化课程复制导师授权班》;以及帮助金融银行、连锁行业、医疗医美、物业地产、政企窗口等民生行业以及个人完成服务效能业绩长效升级的《国际注册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专业能力班》等等。

 

德豫礼商书院希望通过礼仪学习帮助企业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个人提升综合实力、帮助家庭建立家风家教、帮助社会提升全民素养,力求在各行各业释放文化礼仪力量,复兴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行礼仪教育,引领全民学礼新浪潮。书院先后为河南省委机关、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盛天长安、兰州理工大学河南经开投发公司、河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腾发有限公司、河南建业商业物业有限公司、河南郑州华南城、陕西省十四运 盛世华新奥林匹克、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国家博物馆等机关单位、公司、企业做过礼仪培训咨询与辅导实施。

 

一载风华,一念初心。“一年间,德豫礼商书院经历了成立的喜悦、推广的艰辛、疫情的阻挠……但我们始终相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德豫礼商书院院长孙孟柯坚定地说:“未来,德豫礼商书院将继续秉承总部的文化理念,互融共进,以‘以德育人、以德美豫,持续致力于中原区人民和谐、自信、美好’的经营理念,带领书院朝着引领有高度,教育有深度,服务有温度的目标奋力前进,致力于把书院打造成中原区礼仪培训的‘金名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