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好太太智能锁又出新品,用技术探索品质生活!

2022-05-23 19:02: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智能化时代到来,家居乘着科技的东风展现更新形态。智能家居以传统家居功能为基础,进行了更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功能探索,将传统家居的核心功能以技术赋能升级,构建出创新智能家居产品,而其中最突出的产品类型便是智能锁。

2021年,好太太发布可视对讲全自动智能锁V86S,产品拥有超大广角、智能告警、可视通话、指纹解锁等特色功能,并实现了锁体与移动设备的智能交互。产品自推出后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并于同年获得了“亚洲设计奖”“中国设计之美”等诸多影响力重大的奖项。

作为一家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好太太一方面不断挖掘着消费者需求,一方面积极探索智能锁行业发展趋势,刻苦钻研智能锁功能边界,既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便捷需求,也将智能告警、智能猫眼等主动安防功能带到了千家万户。

前文提到,随着智能锁市场的逐渐火热,业内的智能锁产品也层出不穷。在此背景下,好太太智能锁与其他产品的不同之处在哪?

在用户体验等方面的高要求以及过硬的安全保障,是好太太区别市场同类品牌的标志。可以概括为以下两个主要层面:

使用门槛低,在app设置好解锁方式以后不用多次操作

好太太V86S从用户角度出发,探索更适合家庭使用的解锁方式。

就指纹解锁而言,这款智能锁选用瑞典进口FPC半导体指纹头,以生物活体指纹的解锁方式取代了光学指纹解锁,从源头上消除了有心之徒试图利用假指纹开锁的可能。此外,通过在指纹模块中设计指纹细化还原技术,V86S的指纹解锁功能仍适用于指纹磨损较严重的老人,以及处于快速发育期中指纹易变化的儿童。屋主仅需要将智能锁与好太太智联app进行绑定,在app上便可完成包括指纹解锁、密码等解锁方式的设置,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

保护级别高,过硬质量+全面告警,家庭安全没有顾虑

无论核心硬件或安防科技,好太太V86S仍占据业界领先地位。

面板使用IML工艺,不仅凸显锁体质感,还具备防刮花效果;自行研发的第二代全自动锁体主锁舌板侧向静压力承受力最高可承受10000N,比行业标准要高出1.67倍。

高强度的硬件配置为这款智能锁消减了众多物理撬门的可能锁,在这之外,8项智能告警与虚位密码等安防科技则从技术层面为家庭安全提供了保障。

除低电量告警外,这款智能锁可从主动抓拍、布防、防撬、密码防试等多个角度防止外来人非法入室。在防试告警中,当室外人输入错误密码/指纹达到5次或组合错误累计8次后,锁体将自动锁定3分钟并推送通知至屋主手机;而不法份子意欲强行撬锁开门时,智能锁将自动发出警报声,随后推送通知至屋主手机,无论屋主身在何处,打开手机便可实时了解家里情况,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都可得到保证。

与此同时,考虑到屋主输入密码开锁时可能存在的密码信息泄漏风险,这款智能锁采用虚位密码技术。屋主可在输入密码时,前后输入最多22位数字来隐藏正确密码,只要中间的正确密码数字顺序正确,开锁便不受影响。

在智能化加硬核安防技术技术的引领下,相信好太太智能家居会继续为更便捷、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