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高效、便捷帮助投资者“会选股”

2022-05-27 13:48: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投资理念开放越来越多,年轻人都会关注股市,但年轻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很少有时间去研究股市,因此会借助比较可靠的股票软件来提高炒股效率。现在市面上炒股软件特别多,年轻人很有可能会陷入误区,误选一些功能夸大的软件,在体验感上会有所降低,甚至也会影响所投入的资金,因此在股票软件的选择上应慎重对待。

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是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深入调研、潜心研发的一款面向普通投资者的智慧选股利器。为投资者打造一套全网独家“看势、观点、打榜、选股”操作流程和简单易学的用户成长进阶体系。利用这些具有特色的核心板块,帮助用户形成观点、分析行情、分析数据、选择股票。

观点栏目

观点主要以软件功能为基础,以文字形式提供独到的分析内容,其中包括精品讲堂、观点直播、热点聚焦、视频解盘。

其中视频解盘以视频直播形式,每天定点播放视频直播课,在直播当中进行股市观点分享。

看势栏目

看势栏目是通过指标工具帮助用户看懂行情走势,市场趋势,其中功能主要包括热点星空图、周期共振。

值得一提的功能是热点星空图,通过可视化图形查看板块当前市场位置,传统板块排行都是通过数据列表的形式展现,数据量大不方便查看,而热点星空图很好解决这些问题,帮助用户图像化,认知当前市场行情热点。

打榜栏目

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打榜栏目,通过数据统计形成排行榜单,帮助用户从不同维度挑选龙头股票。可对不同分类的市场,按时间统计其下包含股票的涨停涨板情况,以此来反映股市交易情况。板块分析可将涨停、炸板数据落到行业分类中进行统计和显示。

选股栏目

选股栏目是源达财源滚滚炒股软件特色内容可以为用户提供特色指标选股,自主操作工具。该栏目分为多个板块,包括特色指标选股,策略选股等。其中为用户提供特色指标教学视频,用户可以通过自学掌握特色指标使用方式,自主分析。

财源滚滚炒股软件打造高效、便捷炒股软件,凭借简、单易学的特点,以及流畅的操作流程,让投资者在股市当中“会选股,易选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