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永和资本:推动内地企业融入国际市场,打造更便捷的海外上市渠道

2022-09-09 14:49: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集团介绍】

永和资本集团(香港)有限公司(Yonghe Capital Group Co.,Limited)是一家综合性投资企业,由全球著名的餐饮连锁品牌“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先生、国内金融投资家、原软银资本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冯正明先生,与中国内地资深投资人袁凯迪女士联袂发起成立,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主营股权投资和并购上市(SPAC)两大核心业务。

【创始团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林炳生」

◆永和资本集团董事局主席

◆永美联和董事局主席

◆永和豆浆创始人

————————————

1982年于台湾创立著名餐饮品牌永和豆浆,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全国实体门店600余家,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冯正明」

◆永和资本集团董事长

◆永美联和董事长

◆原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

————————————

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资深专家,拥有20年投资和产业化经验,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华大基因、安翰光电、迪安诊断、理邦仪器等一系列优秀企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袁凯迪」

◆永和资本集团合伙人总裁

◆永美联和总经理

◆永和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

——————————————

毕业于交大国际金融学专业,拥有十余年投行经验,领导和参与投资孵化大健康、互联网生态、新材料、餐饮、新零售等众多行业。

【业务概况】

永和资本集团笃信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并愿意为此奉献绵薄之力。面对中国经济迅速崛起所带来的巨大商机,永和资本始终以资本的视角关注内地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思考民营经济的未来和战略布局,致力于对优秀成长型企业的扶持和培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永和资本集团旗下拥有多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长期致力于优秀成长型项目的价值投资,涉及大健康、数字化、高科技、新能源、新材料、大消费、互联网生态、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投资涵盖项目的早期、成长期和中后期各个阶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推动优秀的内地企业尽快融入国际资本市场,永和资本集团携手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成立永美联和(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营SPAC上市投资业务,先后在美国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持续发起成立SPAC上市公司(SPAC)十余家,以反向并购方式帮助优质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和最佳的融资规模实现境外上市目标,从而获得良性的可持续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