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首批马航MH17残骸本周抵荷兰 坠机现场仍有碎片

2014-12-08 16:22:36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首批马航MH17残骸本周抵荷兰 坠机现场仍有碎片

第一批残骸已经从坠毁地点运往了多列士。随后残骸将送往哈尔科夫最后在运往荷兰。(图片来源:俄塔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媒8日报道,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当局日前表示,最后一批装有马航MH17客机残骸的汽车即将离开哈尔科夫前往荷兰。但顿涅茨克地区领导人亚历山大 扎哈尔琴科强调,在坠机地点还有很多遗留的碎片,这些碎片也应运走。

哈尔科夫当局称,最后装有飞机残骸的卡车应当在当地时间8日启程,所有与货物运输有关的流程已由哈尔科夫海关人员按照乌克兰和荷兰方面的法律规定办理完毕。

据悉,MH17残骸首先从顿涅茨克境内运出然后发往荷兰。3日是首批四两卡车已经发出,4日时又发出8辆,它们现在经在德国境内,而首批残骸将在本周运抵荷兰的空军基地。

但有到访过坠机地点的俄新社记者表示,目前还有很多飞机残骸停留在坠机现场,现场能够找到发送机、乘客座位等碎片。当地居民曾经收集了一些碎片存放在车库,但是这些残骸随后的命运就无人问津了。

7月17日,搭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飞机坠毁原因还在调查中。

调查人员从11月开始收集失事客机的碎片,专家希望通过复原飞机残骸来调查飞机失事原因。荷兰政府方面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针对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收集工作已经结束,飞机残骸已经用12节列车厢运送到哈尔科夫。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