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布什支持弟弟选总统 称其是富有同情心保守派

2014-12-08 16:22:35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小布什支持弟弟选总统称其是富有同情心保守派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右)与弟弟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左)。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7日播出的CNN专访中,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重申支持弟弟杰布-布什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小布什说,弟弟知道自己希望他参加竞选,他愿意再次重申这样的立场。

今年4月,杰布-布什曾表示,他将在今年年底前决定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

小布什说,杰布-布什是前总统老布什的儿子,也是前总统的弟弟,因此不急于竞选总统。他不清楚弟弟目前的真实想法。他说,弟弟没有跟他讨论过是否参加竞选的问题。

关于杰布-布什在移民改革问题上的温和态度,小布什说,杰布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保守主义者”。

小布什还开玩笑称,由于克林顿几乎是自己的“异母兄弟”,就使得希拉里成了“弟妹”。不过,小布什仍坚持认为,杰布·布什能够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打败希拉里。他声称,希拉里确实是强大的对手,但他的弟弟同样不可小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