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被咬成重伤(图)

2014-12-08 16:22:34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被咬成重伤(图)

动物园工作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将狮群驱散,解救被困男子(网页截图)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被咬成重伤(图)

巴塞罗那动物园(网页截图)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被咬成重伤(图)

巴塞罗那动物园内的雄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埃菲社12月7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动物园7日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男子跨越围栏,跳进狮子生活的区域后被三只狮子袭击,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埃菲社从医院方面获得的消息,这名男子叫胡斯托,45岁,目前仍处在重症监护室。 7日中午,胡斯托身穿一身军服,攀越栅栏,跳进围住狮子的大坑中,结果遭到3只雄狮袭击。当路过的游客惊讶地看到这一幕后,立即通知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最后,工作人员持续向狮子喷射高压水枪长达30分钟,这才将狮群击退,解救了该男子。

埃菲社记者从动物园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受伤男子是自愿跳入狮子山中的。上个月,该男子因身穿纳粹军服,并在巴塞罗那市著名建筑“米拉之家”挂上纳粹旗帜和反堕胎条幅,而被当地警察拘捕。(黄琳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