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又逢315,海信新风空调用深呼吸品质致敬消费者

2022-03-16 14:3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新消费时代,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成了用户最在意的问题,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各行各业都在强调产品质量,提升用户信赖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凭着“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为推进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信心,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广大企业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再次全方位发力,组织包括海信空调在内的2000多家优秀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共绘消费维权多元共治“同心圆”。

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虽是主题不同,但初心都是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海信空调长期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质量提出的高要求。如今更是凭借着海信新风空调“深呼吸”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再次抓住了消费者的关心点,更进一步契合了消费者呼吸需求。

海信空调一直致力于解决万千用户的呼吸健康问题,让空调产品不单只是为调节温度而生。为了最求全维度、全天候的室内空气的健康管理和智能控制,海信新风空调X810将新风风道、净化风道以及空调风道进行一体化的设计的多风道融合技术首创,模拟航空发动机双涵道设计的中央环涵增压矢量新风系统,用户在家中感受不到空调的存在,却能享受空调带来的森林中自然空气“深呼吸”。

海信新风空调搭载微正压双驱动新风系统,源源不断地将室外空气经净化送入室内,在制冷或制热的同时,将过滤后的新鲜空气运送到室内各处,降低室内CO2含量,持续营造空气洁净、含氧充足的室内环境,通过新鲜的流动空气,来降低室内细菌浓度以及病毒侵害的风险,为新时代女性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室内生活环境。同时海信新风空调在原有的调节温度功能之上推出灭菌、杀毒、净化等功能,对于室内空气中的二氧化碳、PM2.5、TVOC等挥发性有机物均有高效去除率,保障室内空气新鲜度和洁净度,真正用产品提升用户的室内健康,做到“增氧好新风 自由深呼吸”。

海信新风空调最新推出的璀璨C200与X810可一键联动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风感五大控制系统,给予室内空气生态全维度控制,全面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这两款产品采用全球首创的多风道融合技术,解决了传统空调风道等结构形态限制,将新风风道、净化风道以及空调风道进行了一体化设计,让空调柜机同时拥有新风、净化风、湿润风以及冷热风。C200柜机180m³/h与X810柜机120m³/h的新风量,时刻守护家庭成员的呼吸健康。

早在2008年就推出国内第一款新风产品的空调,依托25年来的品牌沉淀与技术实力,海信空调便肩负起科技造福于民的使命。海信空调十几年如一日,恪守自身的企业道德,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的升级新风技术,最终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差异化、高品质的产品。海信空调力求做中国深呼吸新风空调的定义者,扩大整个空调行业的市场潜力,使空调行业在新的发展方向上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