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传苹果大尺寸iPad名为iPad Air Plus 明年第二季度推出

2014-12-08 16:18:31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图注:Mac Fan报道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日本媒体周五发布了一份据称是苹果大尺寸iPad机型“iPad Air Plus”的完整设计草图,并称该机型将采用A9芯片,明年4月至6月出货。

专注于苹果的日本杂志Mac Fan报道称,iPad Air Plus将搭载12.2英寸液晶屏,整体大小为305.31x220.8x7mm,配备A9芯片,将在2015年4月至6月的某个时间发售。

报道称,iPad Air Plus将在设备周边内置四个扬声器,以增强立体声效果。传闻称,该设备针对的是教育和创新领域。

另一日本杂志Macotakara称,Mac Fan分享的细节与其从自有渠道所听到的一致。此前报道称大尺寸iPad名为"iPad Pro" ,屏幕尺寸为12.2英寸,周边内置多个扬声器和麦克风。

Mac Fan还报道称, iPad mini 4也将在明年推出,配备苹果现有A8X芯片,采用类似于iPad Air 2的新式更薄设计。在iPad mini 4发售后,iPad mini和iPad mini 3将退出苹果产品组合,只保留iPad mini 2和iPad mini 4。   需要指出的是,Mac Fan此前曾在iPhone 6 Plus推出前准确预测了它的分辨率细节信息。(编译/箫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