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美国科蒂少儿英语大力扶持全国各个城市各校区的独立

2015-09-25 13:06:47    来源:环球资讯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为稳定一线城市与二线城市差异化教学提供解决之道。

现今,中国与国际接轨越来越紧密,英语教育尤其是运用英语去实际交流的能力对当今中国人也越来越重要。科蒂少儿英语为万千家长们提供了如何培养国际化双语人才的基础课程,实现了培养国际化人才,从娃娃开始,进行少儿英语启蒙的起步梦想。

9-8图1.jpg

少儿英语培训基于这种市场需求,发展迅猛,各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扎根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行业的快速发展,必然不能兼顾数量与质量,大量的英语培训机构并不具有相应资质,这种机构必将为市场淘汰。通过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激烈竞争,在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下,大量的小型英语培训机构生存艰难,甚至倒闭。取而代之的是,唯有教学质量上乘、拥有较好品牌知名度的知名品牌,如科蒂少儿英语做得如火如荼,而科蒂少儿英语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中美教育文化传播的雄厚力量, 将双语计划放眼全中国,战略布局于三十余个城市和地区,使得自身的品牌得到极大地推广。纵观整个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总部支持+各地校区执行”的模式必将成为未来少儿英语培训的主流模式。

9-8图2.jpg

在这种模式下,真正竞争的是总部对于各地校区的支持体系,要想在这种竞争下生存,总部必须对各地校区进行全方位的支持,联合所有各地校区与竞争校区进行品牌和整体实力的较量。对比分析了市场主流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在对各地校区的支持方面,美国科蒂思维少儿英语是其中的佼佼者。科蒂其对各地校区的支持,目前还没有发现短板。概括了一下,为所有的校区提供了七个方面的支持,包括开业支持、VI支持、教学支持、管理支持、运营支持、市场支持和战略支持。这七个方面的支持对于各地校区来说几乎可以说是“托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各地校区就像总部的缩小版,完整且精炼。同时这种模式可以使得各地校区与总部间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共同对抗市场竞争,达到“1+1>2”的效果。

9-8图3.jpg

综上,今后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主要是以“总部支持+各地校区执行 ”的形式为发展方向,同时以科蒂少儿英语总部对各地校区的支持体系为竞争手段。如此,今后的少儿英语学习者也将享受到更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